强尼德普古堡开订婚派对 亲朋好友见证

2014年03月17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强尼德普与安伯赫德去年尾订婚。 美联社 强尼德普与安伯赫德去年尾订婚。 美联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性格型男强尼德普(Johnny Depp)与《3日限杀令》女星安伯赫德 (Amber Heard)日前在洛杉矶一所很具古堡风格的婚姻场地搞订婚派对,百名各方好友包括双方的亲人均有前来见证。

  据悉,现年27岁的安伯赫德于去年平安夜获50岁的强尼德普求婚,随后安伯赫德被传媒拍到手戴订婚戒指,他们订婚一事因而曝光。上周五晚,强尼在洛杉矶一所有近百年历史的婚姻场地Carondelet House特别搞订婚派对,邀请了百名各方好友出席。

  到场人士包括双方的亲人,强尼与旧爱Vanessa Paradis所生的两名子女Lily Rose及Jack、母亲Betty Sue Palmer、安伯赫德的父亲David以及姊妹Whitney均有出席 ,名人方面则有美国老牌摇滚组合Aerosmith的Steven Tyler、“邪神”Marilyn Manson、《独行侠》制作人谢利毕咸玛(Jerry Bruckheimer)和强尼的纹身师傅Mark Mahoney等。另外,有出席者手持邀请信,黑色的信封上印有“A&J”的字样并以金印封口,设计简洁,场内则播放一些怀旧经典音乐,例如“猫王”皮礼士利(Elvis Presley)的《Jailhouse Rock》。

  强尼与安伯赫德一下车便直接进场,没有停步让传媒拍照,只见强尼穿着一身黑西装,安伯赫德就穿着米色吊带背心配黑色高腰裙。他们的正式婚期还没有对外公布。(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