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职员遭上司舌吻约炮骚扰 精神受创

2014年03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性骚扰示意图 图文无关 性骚扰示意图 图文无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强烈谴责职场霸凌!美国纽约一名22岁女销售员遭到上司性骚扰,不只当众打她的屁股,还多次利诱上床,希望能和被害人发生关系。对此销售员奋力抵抗,不过却遭威胁“你当自己是什么?我可以随时炒掉你”,逼得她只能将上司告上法院。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导,影印机公司的女销售员Melanie Alvarado声称,她才进办公室几个星期,就遭行政总裁托马斯(Abraham Thomas)性骚扰,除了当众打她的屁股,还多次邀约唱KTV和上床。阿娃拉多泣说,汤玛斯开出多项条件,如果自己照办,上司就会帮她还学贷、提供住所,对她的身心造成极大困扰。

  Alvarado强调,对于汤玛斯的追求一概拒绝,但去年1月公司在酒吧聚餐时,汤玛斯竟然强吻她,还把舌头塞进她的嘴里;同年3月,两人又在生日派对碰面,汤玛斯好意替她安排按摩服务,接着竟闯进按摩室,肆意抚摸强吻得逞。对于上司的骚扰,阿娃拉多虽不断反抗,却遭汤玛斯呛声“你当自己是什么?我可以随时炒掉你。”双方不欢而散。

  遭逼离职后,阿娃拉多愤而向法院提告,她强调,加害者的行为让其非常忧郁,已要求巨额赔偿,包含所有的医疗费用以及薪水。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