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约炮钓到男记者 对方装粉丝挖猛料

2013年09月09日08:29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星约炮约到记者 男星约炮约到记者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娱记之于明星,原本是工作之外避之惟恐不及的重点排查对象,但茫茫人海,不是冤家不聚头。

  据闻,某男性娱记一日以社交“神器”闲逛,不经意“摇”来一“炮友”,碰面一看,竟是一名台湾男星,歌影双栖的型男A。娱记于是强装粉丝,与他相谈甚欢,A却蒙在鼓里,让对方挖到不少猛料。

  众所周知A与某女星姐弟相称,关系好到不时传绯闻,但两人的真实关系竟是共侍圈中一大佬。更让该娱记意外的是,好玩的A男星又曾搭上大佬旗下的“一哥”,两人的关系让大佬发现后火冒三丈,下令封杀“一哥”。此事似乎也应证了2009年某谍战片上映宣传时,作为片中主角的“一哥”何以缺席多场发布会,被疑遭封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