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与律师女友订婚曾扬言此生不娶

2014年04月29日01:0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乔治-克鲁尼与女友阿迈勒-阿拉姆丁乔治-克鲁尼与女友阿迈勒-阿拉姆丁

  美国《人物》杂志近日爆出惊天消息,好莱坞“花花公子”乔治-克鲁尼已经与英国律师女友阿迈勒-阿拉姆丁订婚!据悉,这位36岁的英国女律师专攻国际法,毕业于牛津大学和纽约大学法学院,精通法语和阿拉伯语,曾在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的引渡官司中担任阿桑奇的代表律师。更重要的是,她还是个公认的美女!而克鲁尼虽然是好莱坞公认的“花花公子”,但只在1989年至1993年间与塔利亚-巴尔萨姆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因此他也是极出名的“钻石王老五”之一,他甚至曾扬言此生再不婚娶,没想到却食言了。 (辛良)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克鲁尼女友订婚花花公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