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波神乔丹大肚抓奸 嫩夫情人是好友

2014年05月09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国波神乔丹 英国波神乔丹
乔丹大婚时,好友珍是伴娘 乔丹大婚时,好友珍是伴娘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4G巨乳的35岁“英国波神”乔丹(Jordan),即将5度当妈,前天在推特自爆曾是脱衣舞男的第3任老公凯伦·海勒劈腿伴娘:“他和我的姐妹淘珍·庞特尼偷情7个月!”她在网络上辱骂老公和珍,还拖着他到49岁珍的家里摊牌,放话要离婚,情节有如洒狗血的肥皂剧。

  乔丹16年前动刀隆乳,把32A上围加工到34G,靠着波霸身材和勾搭一帮英超足球明星打开知名度,曾主演实境节目,并利用名气跨足写作、推出个人品牌,累积4千万英镑身家(约4.2亿元人民币)。

  她事业得意,感情路却很波折。第1任老公是歌手彼德·安瑞,安瑞不满她与别的男人搞暧昧,婚姻仅维持3年半。第2段婚姻更短命,对象是兽笼格斗士艾力克斯·瑞德,结婚11个月就分居。她与小7岁的现任老公海勒结婚1年多,育有8个月大的儿子,日前刚宣布又怀胎6个月,没几天却揪出老公与她的手帕交有染。

  49岁的珍已婚,与乔丹相交20年,两人常结伴逛街、出国。她表示,她“观察”老公与珍数周,终于被她逮到。她直捣珍的家里摊牌,珍的老公竟淡定说:“他俩的确‘有点超过’,但应只是醉后接吻的程度。”但乔丹认定两人有肉体关系,扬言“婚离定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