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豪宅派对变斗殴场 弟弟遇袭进医院

2014年07月14日20: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帕里斯-希尔顿和巴伦-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和巴伦-希尔顿
巴伦-希尔顿 巴伦-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好莱坞大小姐帕里斯-希尔顿在位于加州马里布的豪宅内举办派对时,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弟弟巴伦-希尔顿在混乱中遭袭受伤,流血不止,被送进了医院。

  据了解,当时大概有5到6个人在帕丽斯-希尔顿家举行派对,演员杰里米-杰克逊跟他的朋友们不请而至,这引起了希尔顿友人布兰登-戴维斯的反感,便上去请他们离开。杰里米-杰克逊被惹恼,突然冲上去,抓住派对中的一员,试图将对方挤出去。布兰登-戴维斯跟其他人一拥而上,随即便发生了斗殴行为。

  混乱中,演员杰丝敏-沃兹用伏特加酒瓶砸中了杰克逊的脑袋。帕丽斯-希尔顿的弟弟巴朗-希尔顿也受伤,当即流血不止,被送进了医院缝了好几针,目前仍躺在医院。打完后,杰里米-杰克逊便离开了希尔顿豪宅,并且泄愤砸碎了希尔顿的跑车。当警察到达希尔顿家时,现场一片血迹斑斑,不过由于无人想起诉,因此警察没有逮捕任何人。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希尔顿豪宅斗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