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恩-潘与塞隆回老家结婚 女神嫁浪子

2014年07月18日11: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恩潘和塞隆,女神长腿醒目 西恩潘和塞隆,女神长腿醒目
两人交往仅8个月,但却有18年的交情 两人交往仅8个月,但却有18年的交情
今夏两人合作的新片将于美丽的开普敦开拍 今夏两人合作的新片将于美丽的开普敦开拍
西恩-潘已经于周二抵达开普敦 西恩-潘已经于周二抵达开普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交往仅仅才八个月,但查理兹-塞隆(CharlieTheron)和西恩-潘(SeanPenn)已经开始筹备两人的婚礼了。来自八卦媒体《美国周刊》的报道称,两人将于今年夏天在南非完婚。

  有消息人士向《美国周刊》透露,查理兹-塞隆和西恩-潘将于今夏在南非完婚。有意思的是,查理兹-塞隆出生于南非,她与西恩-潘合作的新片《最后的空间》(The Last Space)今夏将在南非开拍,而两人的婚礼也将在南非举行。

  西恩-潘曾是好莱坞有名的“火爆浪子”,但他女人缘一直不错,两位前妻麦当娜、罗宾-怀特都是女神级的人物,也曾与斯嘉丽-约翰逊交往,而他与查理兹-塞隆交往仅仅才八个月。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尽管两人交往时间不长,但却有着整整十八年的交情作为基础:“查理兹亲眼看着西恩从坏小子一步步转变成更加睿智、更有耐心的成熟男人。”

  此外,两人即将收养一个孩子:“查理兹希望再收养一个孩子。”现年38岁的查理兹-塞隆已经收养了一个男孩,现在他的养子杰克逊已经两岁,据称和西恩-潘关系很好,宛如一家人。

  西恩-潘已经于这周二抵达开普敦,将筹备他的导演新作《最后的空间》,这部影片恰好是今年夏天开拍,预计将在秋天杀青。不知道两人会不会在开拍前完婚。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西恩潘查理兹塞隆结婚麦当娜斯嘉丽西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