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被曝拳打比伯 昔日情感纠纷起底

2014年07月31日15:0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与米兰达 贾斯汀-比伯与米兰达

  据外媒报道,近日两位帅哥——“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与“惹事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在西班牙伊比沙岛一家餐厅发生冲突,比伯以粗口大骂奥兰多,惹得奥兰多挥拳相向,比伯躲闪开后拂袖离开,周围众人鼓掌。而外界认为两人此举与各自的前任有关——比伯和奥兰多前妻米兰达-可儿被爆走得很近,奥兰多则被拍到与比伯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外出。

  他 大骂粗口

  他 挥拳相向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比伯一干人正要从餐厅离开,在餐厅门口遇到奥兰多,双方似乎发生口角。视频中并没有看到奥兰多对比伯挥拳相向,但是目击者确认比伯大骂粗口,惹得奥兰多愤怒出手,不过比伯躲过了这一拳,匆忙离开,周围的人却在鼓掌,似乎之前比伯在餐厅里耍大牌生事,惹得民众不满。

  但也有媒体的报道说法截然相反——当时比伯十分亲切友好,是奥兰多比较恼火,看到了比伯在门口就对他发泄愤怒。

  目前比伯和奥兰多的发言人暂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但比伯事发后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奥兰多前妻米兰达-可儿的照片,随后秒删,用意让人摸不透。

  他 曾跟他的前妻传绯闻

  外界则有猜测指两人此番的冲突与米兰达-可儿与赛琳娜-戈麦斯两个女人有关。比伯在2012年7月一场时装秀上与米兰达走得很近,而奥兰多在与米兰达离婚后,今年4月被拍到与赛琳娜一同外出,而赛琳娜与比伯多次分分合合,关系暧昧不清。奥兰多和比伯很可能因此结下了梁子。

  自与奥兰多去年联合发布离婚声明以来,米兰达-可儿便饱受外界争议。据外媒去年10月报道,刚刚离婚的米兰达因被爆恋上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米兰达整整比比伯大了11岁,这位成熟的超级名模与少年歌手在外界看来似乎并不相配。

  然而,米兰达与比伯被爆早在2012年纽约的一次娱乐聚会上就曾悄悄独处好几个小时,此后又被爆在2012年纽约时装周“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开场前,两人曾一同出入秀场附近的一家宾馆。更有甚者将米兰达与布鲁姆婚姻破灭的矛头直指米兰达与比伯的恋情。还有知情人爆料称,米兰达一直是比伯的超级粉丝,甚至还教自己儿子如何说“比伯热”。

  他 曾约会过他的前女友

  今年4月,奥兰多·布鲁姆被拍到跟贾斯汀-比伯的旧爱赛琳娜在洛杉矶一同看秀,疑似惊爆相差16年的忘年恋!现年21岁的赛琳娜跟比伯多次离合,还传出与青春偶像奥斯汀-马洪及男子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耐尔-霍拉尼交往,不过她疑似约会37岁的奥兰多,配搭实在令人意外。据目击者指,两人当晚同坐一辆车到现场,发现有媒体跟拍即露出愕然表情,而报道一出后不少人对此大感惊讶,不过有媒体称这已经不是奥兰多与赛琳娜第一次在一起被拍到。

  (钟合)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奥兰多比伯米兰达赛琳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