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与新女友法国度假 曝女方夜店照

2014年08月29日12: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卡米拉夜店照 卡米拉夜店照
卡米拉夜店照 卡米拉夜店照

  新浪娱乐讯 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已经不再是单身了!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最新报道,上周末哈里已经带着新女友卡米拉-图洛(Camilla Thurlow)前往法国的圣特洛佩度假。所谓鱼找鱼虾找虾,哈里的新女友卡米拉同样是个“派对动物”。自从与前女友克雷西达(Cressida Bonas)分手以后,哈里王子就一直保持着“钻石王老五”的标签。但上周却有媒体报道称,哈里王子很可能正在跟卡米拉-图洛约会,后者更是到访了哈里的公寓。现在两人的恋情也被证实,因为哈里王子上周末已经带着新女友前往法国海滩度假。

  一位消息人士向美国某媒体曝料称:“这次度假,部分原因是庆祝哈里王子的30周岁生日,部分原因则是他需要时间来放松和休息。”该消息人士表示,实际上哈里王子与卡米拉早在上个月就已经互生情愫:“今年7月,两人在一家夜店中就亲吻过,从那以后他们就保持着密切的短信联系。哈里现在对卡米拉充满了浓情蜜意,因此尽管这次是跟几位密友前往法国度假,但他仍带上了新女友,他也是要通过这种方式正式公开两人的关系。”

  尽管是英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但由于前面有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以及侄子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因此哈里当上英国国王的机会微乎其微,这也让他不用顾忌形象,经常到夜店狂欢,前两年甚至还被曝参加裸体派对。不过,对于现在的哈里王子来说,即将三十而立的他也希望能重新设定自己的生活方向:“他正在认真考虑自己想要的生活!”

  然而,哈里王子的新女友卡米拉-图洛很可能毁了他的这一计划,作为爱丁堡小姐,卡米拉也非常痴迷夜生活,网上甚至已经传出她与异性朋友拥抱在一起的夜店照,而另一位异性朋友则在两人身后做出竖中指的不雅动作。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哈里王子卡米拉-图洛新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