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8月26日已盗取劳伦斯裸照 多人犯案

2014年09月02日16: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蕾哈娜(Rihanna)、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这些A咖级美国女星私下拍的裸照,在论坛网站4chan曝光了,窃取私密照的黑客以匿名的方式宣称,这件事是好几个人花了好几个月搜集的成果。现传出受害女星高达101人,这些黑客陆续搜集后才让裸照曝光。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早在8月26日就有人说已取得詹妮弗-劳伦斯的裸照;匿名黑客9月1日写道,“伙伴们,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这不是我一个人办到的。有好几个人都出力,而且我必须仰赖他们完成。这需要大家花几个月的长时间努力完成。我们感谢你们的捐助,也为你们的兴奋喝采。我很快就要搬到另一个地方,我会在那里继续发帖。”

  据了解,最早女星裸照先在论坛网站AnonIB发布,之后搬到4chan,还要求愿意付钱的人给他比特币。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詹妮弗劳伦斯好莱坞艳照门裸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