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怀二胎 首相卡梅伦发文祝贺

2014年09月09日08:28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凯特王妃与乔治小王子凯特王妃与乔治小王子

  中国日报网9月8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8日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夫人、王妃凯特被证实怀了二胎,再次为王室添丁。

  肯辛顿宫说,女王和其他家庭成员都很高兴。英国首相卡梅伦、工党领袖米利班德和坎特伯雷大主教都向剑桥公爵夫妇送上了祝福。

  凯特腹中的胎儿将是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则顺延至第五。

  凯特此次怀孕还是伴随着严重的孕吐,目前正在肯辛顿宫接受治疗。妊娠剧吐可能需要补充水分、药物和营养物质。据悉,每1000个孕妇中就会有3.5人伴随有孕吐反应,可能会导致脱水、消瘦等症状。

  2013年7月22日,威廉和凯特的长子乔治诞生,他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威廉王子乔治小王子凯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