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不嫌劳伦斯艳照 小辣椒惨变最好前妻

2014年09月23日15: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克里斯-马汀、格温妮丝-帕特洛、詹妮弗-劳伦斯 克里斯-马汀、格温妮丝-帕特洛、詹妮弗-劳伦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前阵子和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离婚,但2人分手后还是好友,多次被拍到一起用餐,一度传出复合传言,却在男方和詹妮弗-劳伦斯交往后宣告破局,而她对于前夫情人关照有加,对于对方最近裸照外泄一事很担心,被赞是度量大的“最好前妻”。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前阵子和尼古拉斯-霍尔特(Nicolas Hault)分手,改向大13岁的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交往,才没几个月,就碰上好莱坞史上最大一桩裸照外泄事件,惨成受害人之一,在男友的悉心陪伴下,终于走出家门、展开笑容,却又碰上第二批裸照外泄,再次中伤。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半年前才和克里斯-马汀离婚,但2人感情仍然很好,这次前夫的情人詹妮弗-劳伦斯裸照遭外流,她并没有因为自己身旁没有对象,就带着优越感或忌妒心嘲笑小俩口,反而很真心的为对方感到担心,希望这事件不要影响到女方的事业。

  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克里斯-马丁结婚10年,3月底宣布离婚,震惊演艺圈,因为夫妻俩育有10岁的女儿艾波(Apple)和8岁儿子摩西斯(Moses),现在仍经常碰面,尽全力给孩子们不缺乏双亲温暖的美好童年生活。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酷玩小辣椒劳伦斯好莱坞艳照门裸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