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劳伦斯分手因酷玩主唱与前妻纠葛不清

2014年10月28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劳伦斯与马丁4个月恋情玩完 劳伦斯与马丁4个月恋情玩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饥饿游戏》女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交往4个多月,经历了艳照风波,男方都持续陪在她身旁,但日前小俩口却被爆料因为艳照、家庭因素,所以最终走向分手一途。

  据《People》杂志报导,24岁的詹妮弗-劳伦斯最近才被拍到现身洛杉矶的一间寿司餐厅,和克里斯-马丁及其前妻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聚餐,没想到这新欢旧爱不计前嫌的温馨场面,竟然在几天之内马上破功。

  詹妮弗-劳伦斯日前和克里斯-马汀提出分手,消息指出,虽然2人情投意合,但发生的事情和要处理的纷扰太多,尤其是男方一直想要尽力扮演好前夫的情形,让她觉得自己真的没办法再继续下去这段感情,疲于看男友及其前妻玩“快乐家庭”的把戏,更不爽的是,自己还数度被男友支开,让她觉得非常恼人。

  克里斯-马丁3月底和格温妮斯-帕特洛宣布婚姻告吹,2人却数度单度或带小孩出游,举止非常亲匿,彼此不避嫌亲吻脸颊、搭肩,女方还会不经意的勾他脖子,一直到他和劳伦斯交往,马上就把女友带个前妻看,也难怪让女友不爽质疑,在他心中到底是谁比较重要。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小辣椒酷玩家庭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