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庆太与松浦亚弥结婚 12年爱情长跑

2013年08月05日18:48  日本通

  人气歌手“AYAYA”——松浦亚弥与Wind-s的主唱橘庆太于8月4日正式注册结婚。两人交往至今已经十二年,期间屡次被媒体爆料分手,如今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松浦亚弥感慨地说,“他占据了我青春的全部”。

  松浦亚弥于8月4日在所属事务所的官网上宣布了注册结婚的消息。她说,虽然迄今为止媒体数次报道过我们交往的消息,但我们商量决定,为了不给那些包括支持我们的粉丝在内的,与我相关联的人们添麻烦,所以直到结婚的时候才向大家宣布这个消息。松浦亚弥十分感慨地回顾了两人的恋情,“到今年冬天,我们就交往十二年了。我的青春里,每个角落都有他的身影。悲伤的,痛苦的,快乐的,开心的,全部。”

  橘庆太也在官网上发布了公告,他也表达了对今后家庭生活的向往,“今后拥有了家庭,能体验更多的经历。作为一个男人,我希望继续成长,也会在事业上跟进一步”。橘庆太与松浦亚弥都是2001年出道,两人于2005年被八卦周刊抓拍到约会的照片,恋情浮上水面。此后不断传出分手、复合的传言。作为演艺圈的明星,两人坚持了十二年的恋情被粉丝们称赞为“非常珍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