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容祖儿二手服装店开张 众好友鼎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1: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香港小天后容祖儿在香港繁华地段开设了一家二手服装店。这家服装店不止有卖祖儿自己的衣服,还包括有阿娇、阿Sa、郑希怡(听歌,blog)等圈中好友整理出来友情支持的衣装哦。这样的阵容在小店开业当日自然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造访。有趣的是当问及开店的初衷时,祖儿回答是因为衣服太多,家里实在是没有地方,因此只选择做两个礼拜的生意,且标价偏低,目的就是为了清理掉这些多余的衣服呢。

  祖儿表示,开店投资很少,主要是靠好姐妹们连夜通宵的帮忙。祖儿还特别感谢了阿Sa,夸她衣服整理的最整齐,是做生意的人才呢。(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