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星驰杨采妮成为“中国航天基金推广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9:14  大公报

  中国航天基金会南方办事处受中国航天基金会委托,与福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利民生,泽世代”中国太空科技发展筹款活动。昨日先召开记者会,大会更邀请了杨采妮及周星驰为《人造卫星与人民生活》纪录片配音,两人还担任“中国航天基金推广大使”。

  “星仔”表示,为纪录片配音只需要几小时。问他有没有酬金?“星仔”立即很大反应,他说:“当然没有啦!这麽有意义的事,我给钱都要做啦!不过大会不用我给钱!”至於今次配音有什麽趣事呢?他表示,这段纪录片充满科学性,所以,不太习惯读那些科学名词,他笑说:“我就识!杨采妮不识嘛!讲笑,其实我们两个都不识。”这次与杨采妮见面,会否邀请对方复出拍戏呢?他谓,其实很早之前,都已经邀请过采妮拍摄《喜剧之王》,可惜采妮婉拒了。

  他又谓,小时候有三大理想,第一是想做救生员,第二是想教功夫,第三是想做科学家,他说:“今次可以参与科学性这样强的工作,真是自己的荣幸,我听闻这部纪录片是在学校播放的。”

  谭玉瑛昨日都有出席记者会,更表示有意请“星仔”做嘉宾主持一集儿童节目,“星仔”说:“好,非常好。”问他会否做当年的《黑白僵尸》?他谓,现在做不来了,但他不介意扮鬼扮马做嘉宾主持,就算要扮老鼠都不介意。

  另外,莫文蔚在演唱会上与任贤齐激吻,“星仔”又有否看过呢?他说:“我没看,我都不看报纸的。”对於有传小齐歌迷不满,扬言要打莫文蔚,“星仔”说:“有这样的事?”说罢便匆匆离去。





 相关链接
周星驰与前女友罗慧娟破天荒合照(附图) (2000/07/13 14:23)
《少林足球小将》赵薇扮丑女挑战莫文蔚(附图) (2000/08/14 15:12)
周星驰《少林足球小将》新造型:光头球星(附图) (2000/08/14 13:03)
赵薇以“男仔头”博星驰欢心 (2000/08/12 11:45)
周星驰:让搞笑进入后现代 (2000/07/28 18: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