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冲昨日抵台 即将为金马奖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1:2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扬名国际的华裔女星陈冲,和从事医生工作的先生彼德许抵台,没带小女儿同行,对台湾颇熟悉的陈冲,竟然还请片商龙祥公司租个手机给她,方便让她联络在此的老朋友。

  陈冲和先生昨天傍晚从旧金山飞抵台北,陈冲穿了红色丝衬衫和红色法兰绒的裙子,明媚动人,而且看上去比日前在纽约宣传执导新片“纽约的秋天”时,明显消瘦许多,陈冲说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当然会疲倦,但能来台湾她很开心。

  陈冲在台湾演过电视剧“随风而逝”,执导第一部电影“天浴”更获得金马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多项大奖,所以执导“纽约的秋天”即将在台公映,又被选为金马奖国际影展的开幕片,陈冲说甚麽也要来台湾会影迷,若有机会,当然也要和老朋友见面叙旧。

  陈冲的宝贝女儿安琪拉,因为还小,此行没带在身边,而把她交给旧金山的公公婆婆照顾,陈冲刚到台湾就开始想女儿了,所以此行只短暂飞到台湾、香港,取消东京的宣传,连大陆也可能不回去了,为了就是要早点回旧金山陪女儿。

  执导完李察基尔和薇诺娜瑞德合演的“纽约的秋天”之後,陈冲手上有两个新片计划,重拍法国悬疑片“公寓”,还有改编拍摄严歌苓的小说“扶桑”,那个剧本先完成,就先拍那部片,等陈冲回美国,就可能尽快开动。

  贵为国际知名的大明星与导演,但陈冲来台并无特别要求,她只请龙祥公司帮她租只手机,方便和老朋友联络,免得旅馆的电话费太贵了,流露亲切随和的风度。今天早上陈冲将出席“纽约的秋天”记者会,晚上先去中山堂出席金马奖国际影展开幕典礼演唱会,再转往嘉年华影城出席“纽约的秋天”首映,会後龙祥公司和中影公司将联合设宴为陈冲接风,九月三日陈冲将离台转赴香港。





 相关链接
陈冲携《纽约的秋天》抵台出席金马影展 (2000/08/31 14:39)
金马奖票房不佳陈冲当救命稻草 (2000/08/29 15:10)
《纽约的秋天》遭恶评 陈冲重执导筒心生寒 (2000/08/25 19:11)
陈冲新片败走美国 观众认为选角有误 (2000/07/24 15:16)
陈冲携新片《纽约的秋天》角逐台湾金马奖 (2000/07/14 13:48)
陈冲执导的第二部作品《纽约的秋天》率先曝光 (2000/07/13 11:27)
图文:陈冲导新片 理查-基尔捧场 (2000/04/07 17:02)
陈冲执导好莱坞新片《纽约的秋天》 (2000/02/29 12:59)
陈冲执导《纽约的秋天》 教理查-吉尔喂奶 (2000/02/28 14:43)
陈冲百万美金执导李察基尔新片 (2000/01/26 14:08)
陈冲携《纽约的秋天》抵台出席金马影展(2000/08/31/ 14:39)
金马奖票房不佳陈冲当救命稻草(2000/08/29/ 15:10)
2000年金马影展选片指南(附图)(2000/08/29/ 15:03)
影展脚步近 刘若英、伍佰为金马暖身(2000/08/29/ 14:53)
  • 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