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郭富城激情桃色影带可能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7: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以为“雨过天晴”平息多时的“郭富城桃色影带事件”,竟峰回路转又有新发展!记者昨日突接获一名自称拥有该盒桃色影带的刘姓男子来电,指上次公开的“摸大腿、『朗』脚”影带内容只属小儿科,更激的场面在后头,并称他已与台湾方面联络,扬言若“奥运之星”郭富城踏足澳洲,不应允与David Ly将禁制令官司和解,便会将足本桃色影带的内容作全程大公开!

  随着去年年底郭富城的“桃色影带”曝光,以及今年年初影带女主角Christine Young公开接受访问后,城城(郭之昵称)曾表示公开影带部分相片后,令他感到松一口气,而有关事件亦从此沉寂,未见有进一步消息。正当以为一切雨过天青,城城全身投入工作之际,记者昨日突接获一名刘姓男子来电,自称他便是拥有该盒郭富城桃色影带的刘先生。

  接着,刘先生迅即道明来意,原来这位表明是帮David Ly出头的刘先生,今次是要向郭富城发出“最后通牒”,他声称上次公开的影带内容仅是全盒影带的一小部分,而且只属“小儿科”,更激的场面还在后头,他扬言已经与台湾方面的传媒取得联络,并安排妥当,只要他首肯,台湾传媒便会将这盒足本的桃色影带全部公诸于世。

  刘先生说:“我知郭富城系『奥运之星』,他去澳洲的话,我打算亲自去见他,同他谈跟David Ly单官司和解的事。其实我个几月前,曾经透过David Ly律师,向郭富城律师提出和解,我可以向他作出承诺,不会公开盒录影带,但他到现在都全无反应,我看不过眼郭富城以金钱欺压David,如果单官司真是和解不了,我将全部影带公开罗!到时大家就知道成个过程怎样,不是他(郭富城)所讲那么简单。”

  对这宗历时整年的禁制令官司,刘生却觉得不明所以:“其实郭富城花那么多钱请律师打官司,根本就好无谓,他赢了单官司,他都不可以禁止到盒带不公开啦!”

  就此事求证郭富城的经理人小美,可惜至截稿前仍未得到回覆。





 相关链接
“奥运之星”郭富城赞扬奥运场地“正” (2000/09/15 08:54)
金城武、郭富城、刘德华--陈慧琳笑谈三位男搭档(图) (2000/09/13 13:28)
郭富城落选“最受欢迎香港歌手” (2000/09/13 11:14)
郭富城拍千禧敬师主题曲MTV(附图) (2000/09/13 11:14)
郭富城新碟收录百事主题曲《星空无限》 (2000/09/07 16:34)
郭富城拍《雷霆战警》再出意外 (2000/09/07 13:11)
脱离郭富城腓闻风波 Amanda准备进军影坛 (2000/09/06 15:40)
郭富城故弄玄机 新广告与美女和野兽相伴(附图) (2000/09/05 08: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