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星光闪耀话李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4:30  南方网

  CoCo李玟在香港出生、在10岁时移民美国,从1994年6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开始,仅2年的时间,就已在台湾和香港推出了四张个人专辑。这四张专辑的销售量突破八十万张,创下新人中罕见的成绩。其中,首张英文专辑《Brave Enough To Love》在1995年6月,发行第一个月即销售十三万张,打破台湾女歌手发行英文专辑之销售量。除了英语、普通话之外,CoCo还精通法语和粤语。她的音色得天独厚,收放自如,充分发挥灵魂歌曲的独特唱腔。1996年CoCo加入新力音乐,6月发行的首张国语专辑《往日情》为年度销售最佳专辑之一。同年11月底发行的英文专辑《CoCo's Party》,为年底的圣诞节唱片市场掀起一个热滚滚的CoCo's Party。

  不只在唱片事业上受到欢迎,CoCo在广告商眼中也是个大将之才。在1996年一年当中,她已经为泰山的乳酸饮料、妮维雅(NIVEA)的保养品做过商品代言人,其中甚至为泰山乳酸饮料两次上阵;而她为妮维雅所拍摄的广告更是在台湾、香港与大陆播放,她还为芭比娃娃产品录制过系列广告歌。在1995年,CoCo不但担任了知名化妆品牌雅顿(ELIZABETH ARDEN)SPA产品系列的代言人,更是让从不采用地区性模特儿的威娜(WELLA),延聘她担任柔彩染发霜产品及广告代言人。

  CoCo的歌唱实力,不只在台湾受人注目,连在美国一手捧红玛丽亚-凯莉的制作人Walter Afanasieff都赞许有加。在李玟的《It's A Party》专辑中,Walter A.为她亲自制作,还写了一首新歌,就是《It's A Party》。原本大家都认为邀请Walter A.为CoCo制作歌曲是不可能的任务,没想到Sonny Music总裁Mottola在听过CoCo所唱过的歌之后惊为天人,认为她是相当出色的歌者,不管是音域、音色、甚至是英文歌曲的腔调丰美道地,因而认定CoCo是亚洲系统中最值得栽培和最重要的艺人;因而亲自出面邀请Walter A.,而Walter A.则用了半年的时间反复聆听CoCo所有的专辑唱片,找出她的特色,再花了三个礼拜写出《It's A Party》,由此CoCo跨出最受瞩目的国际性第一步。随着歌声、肢体语言及思想等各方面的渐渐成熟,在1999年CoCo终于签约美国sony,成为华语歌手迈向国际的第一人,并于新世纪推出了全球发行的大碟《just no other way》。





 相关链接
李玟大陆首次个唱将在深圳开锣(附图) (2000/09/07 14:06)
感谢瑞奇·马汀 李玟客串广播DJ介绍拉丁乐 (2000/09/05 09:33)
回忆出道的辛酸史 李玟在演唱会上潸然泪下(附图) (2000/09/01 10:34)
为让李玟亲手涂药 一歌迷甘愿被50只蚊子吸血 (2000/08/30 15:13)
卖贴身衣物 李玟和歌迷“亲密接触” (2000/08/30 09:46)
性感李玟第四次成为FHM男性杂志封面人物 (2000/08/29 10:46)
李玟:我的梦中情人是瑞奇-马丁 (2000/08/25 13: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