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章子怡赴日宣传《卧虎藏龙》气势压过巩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24日09:57  天府早报

  

本报讯:“她真是太厉害了!”日本翻译水野巍子近日对笔者说。那个“她”就是不久前赴日的章子怡

  在水野的眼里,尽管章子怡活泼伶俐,想啥说啥,但绝不是人们眼睛看到的那种单纯的女孩子,而是聪明、有头脑、目标准确,很有野心哪。

  据水野介绍,章子怡是许多日本观众喜欢的偶像。章子怡到了日本,和导演李安、杨子琼一起参加电影《卧虎藏龙》的宣传。原定7天的活动,由于章子怡吸引了太多的日本媒体,因此增加了两天。其规模之大,远远超过了巩俐在日本宣传时的规模。

  有趣的是,日本三大新闻社之一的《每日新闻》的一位三十多岁的男记者在采访前就在走廊里走来走去,一进屋就和以往不一样,显得十分紧张,提问也是结结巴巴的。他的样子引起了章子怡的注意,就问他:“你要不要轻松轻松啊?”“好好。”他满脸通红地点头。“唱个歌吧。”章子怡就唱了首《甜蜜蜜》。歌唱完了,男人还坐在那里,“你可以走了啊。”水野笑着说:“那位记者看起来好像进入了恋爱状态,当时大家都笑翻了。”吴新图片由激动网提供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李玟访谈:我最欣赏黄大炜 章子怡也很美(附图) (2000/09/18 11:03)
章子怡:张艺谋艺术超群,思想超人(附图) (2000/09/01 16:35)
章子怡将登上《时代杂志》《新闻周刊》(附图) (2000/09/01 11:51)
章子怡访谈:拍电视剧无禁忌 (2000/08/26 19:20)
群星荟萃电影节 章子怡拒绝采访(附图) (2000/08/25 16:59)
章子怡:我觉得自己像小溪 (2000/08/24 17:56)
长春电影节明日开幕 潘虹章子怡刘德凯出任嘉宾 (2000/08/22 10:33)
章子怡谈心目中的四个男人(附图) (2000/08/09 17:05)
我对广州男孩情有独钟--章子怡抛绣球(附图) (2000/08/08 12:01)
保安经纪太无礼 记者无缘访问章子怡(附图) (2000/08/07 16: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