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迅辟谣:朴树不是我男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3:53  华商报

  刚刚从“金鹰奖”满载而归的同时,又急匆匆加入到了李少红的新片《橘子红了》。在李少红的这部戏中,周迅将再次和黄磊搭班。该片将在本月29日在苏州开机,为此,投资方专门安排了记者见面会,然而,左等右等不见周迅出现,主持人介绍说因飞机晚点,周迅正在赶往上海的路上。好不容易,周迅才出现在现场。她一出场便被团团围住。谈到本届“金鹰奖”获奖,周迅深表意外,但记者们问她作为一个普通观众会投谁的票,周迅想了半天,极不自然地说:“说真的我没有看过别人的片子。像我们在外地拍片,看电视的机会太少了。”随后,记者们关注的焦点放在了周迅和朴树的恋情上,对此,周迅解释道:“真的不是,当我在广州拍戏时,导演拿出报纸让我看,上周的消息说我和朴树有了恋情。其实,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有什么话我都对他说,而且经常在一起喝咖啡,去酒吧,可能是别人看到我们在一起,而且俩人又都很年轻,所以就有这种传闻了。”(本报特派上海记者肖东虞纪)





 相关链接
金鹰电视艺术节令三地“金话筒”大出风头(2000/10/25/ 13:06)
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另眼看明星(2000/10/25/ 12:03)
评论:明星与媒体相煎何太急(附图)(2000/10/25/ 11:05)
评论:说起金鹰好困惑(2000/10/24/ 17:59)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