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鹰电视艺术节令三地“金话筒”大出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3:06  云南日报

  首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由湖南五大媒体全程直播,五大主体活动开闭幕式、颁奖典礼、巨星演唱会、颁奖晚会,及金鹰狂欢夜也分别由这五大媒体领衔承办。本次盛会除了云集各路明星之外,香港、重庆与湖南三地主持人也首次联袂主持这几项重要活动,各展风采。在此,我们分别采撷到胡瓜、高怡平、陈鲁豫、李湘、何炅、仇晓、汪涵、舒高、李兵、郑慧琳、潘峰、李迦明等12位主持人的荧屏形象,并分别授奖。

  最佳搞笑奖胡瓜 《非常男女》名嘴胡瓜颇受内地观众喜爱,由他出任巨星演唱会主持的确增色不少,但在现场胡瓜虽有所收敛,仍改不了“胡呱”的本色。林忆莲演唱新歌《betterman》,胡瓜说:“这不是唱给李宗盛的,李宗盛是‘bestman’。”那英误以为湖南经视主持人是高怡平,胡瓜说:“她不是高怡平,高怡平正在酒店接受美女采访。”那英赞美瓜哥幽默,胡瓜说:“我是靠嘴巴吃饭的啦!”胡瓜听说湖南是这次在奥运上获金牌最多的省,立刻就说:“我看湖南应该改成冠军省,长沙应该改成金牌市,”并说特别崇拜刘璇,在现场牵了刘璇的“金牌”手一下就说,“我一辈子不洗手了。”

  最出风头奖高怡平 此奖授予高怡平当之无愧。本来高怡平是要与胡瓜等共同主持演唱会的,因种种原因,高小姐没有在台上出现,所以,不来白不来,来了也不白来,高怡平索兴趁此机会大肆接受各传媒访问,并高兴地来到网娱网与网友聊天。问及她的感情归属问题,高怡平开心大笑,“没有找到依靠之前,还是独身最好。”最佳语速奖陈鲁豫陈鲁豫是在20日晚才到达长沙的,第二天即上台主持当晚的颁奖晚会。一身粉红吊带裙装的鲁豫颇为可人,可说起话来丝毫不改“新闻特点”,语速极快,搞得她的临时搭档李兵只有说“好的”的份。

  最不正经奖李湘何炅 颁奖晚会是由《快乐大本营》负责承办的,所以观众感觉就是在录制一台《快乐大本营》的专辑。主持人李湘、何炅不改“快乐”风格,只顾自己“享受”,完全不顾及其它主持人的配合,二人在台上又唱又跳又叫,还兼打情骂俏。

  最没名气奖仇晓 仇晓与胡瓜等一同主持演唱会,她的一身飘逸打扮特像胡瓜的搭档高怡平,所以二人一上台,那英看也没看就说:“很高兴在这里见到瓜哥和高怡平小姐,”一扭转头才发现张冠李戴了;仇晓居然还全然不在乎地“我们有幸请到了那英这样的天后……”。

  最大话连篇奖汪涵 汪涵与仇晓同为《真情》主持人,平时节目中的严肃性显然不适合这种搞笑场面,但也只有硬撑着与胡瓜配合,谁知说出来的话却言不由衷:“那么大的开幕式我们成功了,这点小雨算什么”。估计是他淋雨太少,不会感冒。

  最佳陪衬奖舒高李迦明 舒高是湖南卫视娱乐节目主播,当晚她与重庆卫视主持人李迦明一起当了回干草:李湘、鲁豫的快反应使他们毫无用武之地,怎么也插不上几句话,只有保持一个笑脸正对观众。李迦明这次更是来无声去无踪,全无全国第九届青年歌手大赛主持现场的风姿。

  最老土奖李兵 与这些活力四射的主持人站在一起,怎么看怎么像“大叔”,穿的西装也是直挺挺的,叫人横看竖看不顺眼不顺心,用观众的话说就是“土得掉渣”。

  最多此一举奖郑慧琳潘峰 二人同属湖南生活频道主持人,与该台另一女主持李南一同主持露天颁奖典礼。当天雨又下得大,现场几乎无人看,只有他们仨在雨中表演,况且电视直播效果又不太好看,令观众们怨声四起:“一个人就够了,干嘛都去凑热闹。”胖乎乎的潘峰还落得个“痴呆儿”的绰号。真是划不来。(滇池晨报 顾思)





 相关链接
评论:明星与媒体相煎何太急(附图)(2000/10/25/ 11:05)
评论:说起金鹰好困惑(2000/10/24/ 17:59)
金鹰节组委会回应质疑:活动确有纰漏 但票选公正(2000/10/24/ 16:45)
回应“公开检讨”王志文说“我不在乎”(2000/10/24/ 15:01)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