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他活着非说死了 孙悦:我将用法律对付假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9:50  每日新报

  近日,有关孙悦经纪人居鹏在停车场遭歹徒袭击、送医院抢救不治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为探虚实,记者对孙悦进行了追踪采访。

  很容易就拨通了孙悦的电话,她的声音非常平静,嗓音和往常一样略显沙哑,听完记者的问候,她首先感谢记者的关心:“我现在挺好的,谢谢你,谢谢所有关心我的记者朋友和歌迷。”记者问孙悦:“网上说你和居鹏一起从停车场出来遭袭,你受伤了吗?”孙悦非常惊讶:“我受伤了?哪有这回事啊?出事的时候我没跟居鹏在一起,刚下飞机正在家里休息,一听见这个事情就往医院赶,网上说我和居鹏一起碰见歹徒,真是乱说。”问及居鹏是否伤重不治,孙悦更加气愤:“这些报道真是不负责任,居鹏确实受了重伤,但他并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而且危险期已经过去了,我一直在医院里守着,哪儿也没去,这期间我的手机也一直开着,要找我很容易。”孙悦最后不无气愤地表示:“人活着非说死了,这太恶劣了,我从来没有打过官司,如果再有这种假新闻出现,我将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孙悦告诉记者,出事时,居鹏独自从公司出来去开车,这时碰到了歹徒,当时后边还有三四个公司的人,远远看到出了事,等赶到时,歹徒已经跑了。整个过程只有十几秒钟,很明显,歹徒是冲着居鹏手中的拎包来的,因为公司那一带治安一向不太好,经常出事。孙悦说:“这就是遇上打劫的了,不可能是有人寻仇,做唱片的哪有那么大的仇家?”

  在医院里陪护了5天5夜的孙悦说:“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除了伤心还是伤心,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一切都会真相大白、水落石出的。通过这个事我看清了许多事情,看清了许多人,我只有一个感慨:人还是要行善积德,人和人之间还是要多一些友谊,多一些理解。”

  记者接着又拨通了孙悦好友李金斗的电话,他向记者证实,24日上午去医院探望时,居鹏还没有什么大问题。出事的当天晚上6点多,他还和孙悦就演出的事通过电话,凌晨4点他又被叫醒,帮助为居鹏寻找大夫。他说:“阿悦一点事情也没有。她只是太累了,连续多天没有睡觉。”

  记者拨通孙悦另外一位好友黄格选的电话时,他告诉记者:“我刚刚到医院探望了居鹏,孙悦一直在那里陪着。作为一名歌手,对经纪人这样一连4、5天守在病床前,推掉了好几场演出,真是够意思了。”

  央视一位资深导演也刚刚到医院探望了居鹏,他也向记者证实,居鹏现在病情稳定,只是孙悦人瘦了整整一圈,只有90斤,连累带困已经“不像人样了”。新报特约记者邓鲁平





 相关链接
被打成重伤可能成植物人 孙悦经理人昏迷近一周 (2000/10/25 17:01)
孙悦经纪人遭暗算伤势已稳定 公安抓紧侦破 (2000/10/25 11:33)
唱而优则演 孙悦“重拳出击”当刑警 (2000/08/18 19:05)
孙悦渴望有个家(附图) (2000/08/08 16:48)
孙悦:何不学学赵忠祥 (2000/08/01 11:0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