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每日新报》记者北京实地探访孙悦经纪人居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8日15:40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专电【记者赵北辰】 昨天一早,本报记者专程赶赴北京,带着鲜花和乡亲的问候来到了居鹏就治的医院,看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居鹏。但对于居鹏的伤情和案件侦破的情况,各方面均表示:现在还不是向外界透露的时候,但对于大家对居鹏的关心,家属希望通过本报向大家表示感谢,一旦有好消息会及时告诉大家。

  昨天一早,本报记者来到了北京某医院。由于居鹏家属不希望外界过多地打扰,所以病房的准确方位对外界严加保密,但记者经过一番明察暗访,终于见到了正躺在病榻上接受治疗的居鹏。由于医生怕病人交叉感染,记者带去的鲜花和问候只有由他的亲属照单代收了。随后遵循医生的要求,记者仅与居鹏的家属和公司人员在病房外进行了一次短暂的交谈。

  在问及居鹏的伤情时,医生照样还是给自己留了很大的余地,表示:“现在还不好说。”而其余两方面也均表示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虽然情况相对稳定了,但有没有危险还很难说。

  对于外界各种各样的传闻及不实报道,嘉鹏影视制作中心的相关人士认为,本来此事并没有什么神秘的,我们不想对外界透露更多的消息只是出于两个目的:一是受公安机关叮嘱,以免影响破案;二是伤者和家属在这时都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伤者要静养,家属也需要一段时间来化解这飞来横祸所造成的打击。但对于某些不实报道,公司有“秋后算账”的打算。

  另据悉,孙悦由于其经纪人的不幸遭遇,身心深受影响,已推掉了近期的所有演出。





 相关链接
孙悦经纪人居鹏目前伤势比较稳定 (2000/10/27 11:07)
他活着非说死了--孙悦呼吁新闻也要打假 (2000/10/26 09:50)
被打成重伤可能成植特人 孙悦经理人昏迷近一周 (2000/10/25 17:01)
孙悦经纪人遭暗算伤势已稳定 公安抓紧侦破 (2000/10/25 11:3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