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视金鹰奖揭晓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获最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2日18: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已经揭晓,不日将在湖南长沙首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期间颁奖。

  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奖项包括由电视观众投票直接评选的电视作品和演员奖以及由专家评选的单项奖。中国电视金鹰奖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

  电视剧《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开国领袖毛泽东》、《突出重围》、《嫂娘》等20部电视剧分别获得长篇和中短篇最佳、优秀作品奖。

  获最佳和优秀作品奖的还有《中央电视台2000年春节晚会》、《同一首歌--相聚2000大型歌会》等12部电视文艺作品,《爱我中华》等8部音乐电视,《共和国外交风云》、《新中国》等12部电视纪录片,《西游记》、《蓝猫淘气3000问》等4部电视美术片和《欲哭无泪》等5部电视广告片。

  中国电视金鹰奖以观众投票与专家评选相结合。今年的评选共收到信函、电话和互联网等有效投票180多万张,为历年最多。





 相关链接
金鹰奖宠儿都曾败走上海 (2000/08/31 13:19)
金鹰奖组委会就投票舞弊作出反应:虚假投票将被剔除 (2000/08/30 08:56)
金鹰奖:剔除虚假投票 拒绝网络舞弊 (2000/08/26 06:27)
为提高含金量 “金鹰奖”砍掉27个奖项 (2000/08/19 15:15)
54万人参与电视“金鹰奖”网上投票 (2000/08/14 08:49)
金鹰奖网上投票并无“黑箱”(附图) (2000/08/11 11:59)
金鹰奖“钢铁”遥遥领先 (2000/08/11 11:52)
综述:从金鹰电视艺术节领略“电视湘军”的魅力(2000/12/05/ 14:15)
刘蓓周杰原华谈对金鹰奖感受(2000/11/10/ 11:56)
“戏说”没戏“神鬼”现形 金鹰奖青睐主旋律(2000/10/30/ 16:15)
冷眼看金鹰:有钱就能“垄断新闻”?(2000/10/27/ 14:36)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