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众明星亮相上海电视节忙推广--关咏荷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17:26  来稿

关咏荷陈龙相聚《幸福家庭》

  历届电视节上的一个重头戏便是节目交易,今年是国产电视剧的“大年”,各影视公司、电视媒体都想乘上海电视节进行推广和交易,纷纷邀请剧中演员到交易现场亮相助兴,进行“微笑推销”。诸多明星的到场无疑给本届上海电视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以采访人大而闻名圈内外的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带着灿烂的微笑在凤凰展台一露面,展台立刻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小莉以其娴熟的架势边与观众合影签名边接受记者的采访,忙得不亦乐呼。对于本次节目交易展,吴小莉觉得比以往更加有了一种成熟感和时代感。

  交易展开幕当天,曾经与邓建国有过多次合作的张国立也出现在邓建国展台,两人传闻一时的合作上的不快烟消云散。有人指着巨星公司展台上的《康熙微服私访》海报问张国立“这是你们的新片吗?”张国立回答:这是以前旧的,我现在在拍摄新的版本。张国立感觉这次电视节节目交易办得挺红火的,规模也明显比前几届大许多,他所熟悉的一些电视制作公司的展位都可以在现场看到。这说明国内电视人已经有了很强的市场意识,开始积极推广自己的产品。

  邓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本届电视节节目交易展甚赞不已,他感觉本届电视节比以往成熟了,节目交易也有条不紊。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组委会采用的电脑办理入场证,说明上海电视节正在加快迈向国际一流电视节的步伐。

  台湾著名影星李立群虽然在大陆拍过不少戏,其中尤其以“田教授”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上海电视节他还是第一次参加。尽管如此,他还是感到很亲切,他对记者说:本届上海电视节的氛围与以往他参加过的一些国际性电视节氛围非常相识。

  与李立群一起在电视节上宣传《幸福家庭》的香港影星关咏荷也是第一次参加上海电视节,一切对她来说都很新鲜,对自己能受到这么多人喜爱,关咏荷说“觉得有一种幸福感”。

  与申军谊在30集连续剧《边城落日》中演对手戏的香港影星吴家丽在为展商做宣传之余,还抽空在交易现场到处转悠,感受现场气氛。所到之处自然免不了被影迷索要签名合影。

  出现在节目交易现场的还有香港影星曾志伟、吕良伟、莫少聪,内地影星潘虹、徐帆、姜武、周迅、程潜、刘蓓等。大家都盛赞本届上海电视节是一次成功的电视盛会。(翁广解)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相关链接
图文:众明星亮相电视节纷纷忙推广--游本昌 (2000/10/29 16:26)
图文:众明星亮相上海电视节忙推广--邓建国 (2000/10/29 16:24)
图文:众明星亮相上海电视节忙推广--曾志伟 (2000/10/29 16:20)
图文:众明星亮相上海电视节忙推广--吴小莉 (2000/10/29 16:16)
图文:众明星亮相上海电视节忙推广--英达、张国立 (2000/10/29 16:11)
关咏荷“幸福家庭”中真爱一回 (2000/10/18 13:50)
李立群、关咏荷、姜武共组“幸福家庭” (2000/10/10 12:05)
关咏荷张家辉共赴菲律宾拍戏 (2000/09/04 10:53)
张家辉不再与女友关咏荷搭档演戏 (2000/08/31 09:01)
关咏荷将赴沪拍剧 张锦程尚未有女友 (2000/08/13 14:4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