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王宝强广结盟 偷牵baby被喊话黄晓明

2014年10月21日14: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宝蓝兄弟正式结盟 宝蓝兄弟正式结盟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晚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再度开跑,笑点之密集让网友大呼过瘾。而除了王宝强、邓超等“奔跑团”的常驻明星主持外,节目组还邀来唐艺昕、古力娜扎、谢依霖、张蓝心四位女星加盟,共同谱写寻找“前世情缘”的爱情故事。其中,一向以憨厚形象示人的少林宝强这次开始“全面发展”,而他所说的“是兄弟吗?”这句结盟问话威力十足,“笑”力满格“笑”果不断,迅速在网络蹿红。

  王宝强cos乌镇花泽类 引全场爆笑

  本期节目为众人量身订制了一个关于“前世爱情”的浪漫故事,王宝强和唐艺昕被设定为拥有乌镇版《流星花园》的前世姻缘。刚开场时打扮成民国女学生的唐艺昕遭遇危险,而身着长袍的王宝强则一身正气,喝退了坏人。少林宝强不仅说出《流星花园》中花泽类的经典台词:“当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如果能倒立起来,那么原本要流出来的眼泪就流不出来了。 ”而且同时模仿花泽类靠墙倒立,不过几次都没有成功。这个桥段引得网友们捧腹大笑,纷纷称“少林宝强”自带笑点。

  少林宝强广结盟 偷牵baby被喊话黄晓明

  在本期节目中,王宝强进一步发挥了“少林宝强”的最强功力,而且每一环节都体现出了超高的人际交往能力。一方面,宝宝在游戏环节与唐艺昕默契十足,不仅在泳池环节与邓超等人一争高下,此外在撕名牌环节居然挑落李晨和谢依霖两位“悍将”,真可谓是斗智斗勇。除此之外,宝强在节目刚开始就与王祖蓝达成一致,通力合作闯关;随后又劝说邓超组、郑恺组结盟,看来宝宝深谙“人多力量大”的道理。而当他劝说郑恺和baby结盟时,正牵着唐艺昕的王宝强又牵住了Angelababy的手。当这一举动被baby和郑恺“质疑”后,宝宝不好意思的松开baby的手,一脸害羞。这一幕被粉丝们在网络上疯狂转发,并纷纷喊话黄晓明说“晓明你怎么看!”一时间网络上关于《奔跑吧兄弟》的讨论量急剧上升,表现抢眼的少林宝强也得到了大多数网友们的支持。据悉,下期《奔跑》节目组将移师韩国,更多精彩敬请观众朋友们关注。

 

前插入后插入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baby黄晓明《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