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隔空示爱宋慧乔 拼酒壮胆拍吻戏

2014年10月24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翔与主持人互动 陈翔与主持人互动
主持人尉迟琳嘉与马睿秀恩爱 主持人尉迟琳嘉与马睿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昨晚(23日)22:10,由青海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全明星App互动脱口秀《应用宝典》播出第五期,本期节目明星嘉宾是全能人气歌手陈翔,虽然是以歌手出道,但参与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演出的他与主持人大聊电影和拍戏趣事,并与观众分享电影类的实用APP。

  陈翔公布择偶标准 萝莉女神来者不拒

  节目中,陈翔需按照要求从“萝莉、御姐、女汉子、女神”中选择心中最理想的择偶类型,身为全能艺人的他对另一半的要求似乎也要全能:“看电影的时候对方能萝莉点,依偎在一起不多说话。工作中希望对方是女汉子,不吃亏。带出去就是女神,有面子。”他还隔空示爱心目中的女神宋慧乔,“觉得她就是心目中完美女友的标准。”

  陈翔拼酒壮胆拍吻戏 丢偶像包袱向刘美含撒娇

  做为影视新人,陈翔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拍戏“蠢”经验——靠喝酒壮胆拍吻戏。曾经有一场吻戏,导演要求陈翔和女演员必须要真亲而不是借位,因为是第一次拍,他偷偷地在片场喝了两罐啤酒壮胆才顺利完成拍摄任务,结束后发现对戏的女生喝得竟然比自己还多。在互动环节时,主持人要求陈翔与一位神秘异性好友通话,要女生请他单独看电影,陈翔选择了好友刘美含,二人通话过程表现得十分亲昵,陈翔更当场撒娇,要求刘美含单独邀请他观看她有参与演出的电影《心花路放》,不过刘美含却十分不给面子:“我会包场请大家一起观看,你想一个人的话我多给你几张票把前后左右的座位都空出来。”逗得现场观众爆笑不已,被拒绝的陈翔大吃飞醋:“好伤心,原来我不是你的唯一。”

  青海卫视全明星App脱口秀节目《应用宝典》于每周四晚22:10分青海卫视播出,每期力邀大牌明星倾情加盟,《古剑奇谭》的“大师兄”陈伟霆,人气偶像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快男三强,主持人杜海涛、李晨都曾在节目里“疯”玩过。据悉,随后更有NANA、李维嘉、李易峰等大咖艺人陆续加盟,敬请期待!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翔宋慧乔《应用宝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