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欧弟成盟友 展开爆笑韩囧之旅

2014年10月24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队绿队聚首 红队绿队聚首

  新浪娱乐讯 今晚(24日)21:00,浙江卫视将播出第三期《奔跑吧兄弟》。本期节目将迎来三位特邀嘉宾加入奔跑团。其中欧弟将与王宝强、李晨分在一组,展开困难重重但又笑料连连的“韩囧”之旅。从官方剧照可以看出,以王宝强为首的红队身着超人标志,三个大男孩时不时露出搞怪表情,令人十分期待。据悉,在第三期《奔跑吧兄弟》中,游戏规则更为残酷,三组明星团队都将“厮杀”到底,争夺最终胜利。而呆萌王宝强将以特殊造型亮相节目开场,相信这一“重头戏”一定会带给观众朋友巨大惊喜。更多精彩,请关注今晚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欧弟《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