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丽收玉米不忘关心阿Sa 唱秦腔笑料百出

2014年11月11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丽、贾玲 梦丽、贾玲
梦丽《囍从天降》节目照 梦丽《囍从天降》节目照
梦丽赶羊 梦丽赶羊
梦丽砍玉米 梦丽砍玉米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天津卫视播出的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中四位女星冒着冰雹进行收玉米比赛,并入乡随俗学唱秦腔,过程中个性独特的“洋媳妇”梦丽频频制造笑料,更在秦腔演出时误将“秦香莲”当成了“潘金莲”,引发全场爆笑,被网友赞有喜剧天分。

  收玉米不忘关心阿Sa 唱秦腔笑料百出

  继之前的挑水、犁地、赶羊等比赛之后上周六播出的《囍从天降》中四位女星举行了收玉米比赛,刚开始因为“孩子”玉洁的稍微落后,梦丽迟了几分钟开始收玉米,然而开始之后,梦丽瞬间变身女汉子,全然不顾下着冰雹,带上手套疯狂砍玉米,速度之快令男性观众都惊叹不已,最终梦丽逆袭获得第二名,完成任务之后,梦丽不忘将手套借给阿Sa以防她伤到手。回到家后应节目组要求要入乡随俗学唱秦腔,梦丽因对中国古代文化还不够了解在被要求唱《铡美案 三对面》时先是对故事内容表示不理解,而后在认真听乡民讲解之后开始学习秦腔,然而在晚上的秦腔比赛中,梦丽上台之后误将自己扮演的角色秦香莲说成了潘金莲,引发全场爆笑,对此梦丽解释称,“在比赛开始前跟导演聊天时他告诉了我一些中国古代文化,并跟我说了潘金莲这个人是谁,可能因为这两个人的名字有点接近再加上紧张我上台后一时口误将秦香莲说成了潘金莲,为了避免以后发生这种错误,我要开始学习了解中国古代文化!”观众得知本集四位女星将要离开甘肃农村,本是怀着不舍和失落的心情,却因为“洋媳妇”梦丽的搞怪特质爆笑不止,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赞梦丽有喜剧天分,看节目的时候差点笑破肚皮。

  梦丽不忍离别泪奔 与“家人”玉洁仍保持联系

  本集节目尾声梦丽将和“家人”告别离开甘肃农村,自小在国外长大的梦丽自称自己是个很洒脱很坚强的人,然而在分别之际,看到老人痛哭梦丽也忍不住流出眼泪,临走时承诺玉洁会买《白雪公主》的书寄给她。近日梦丽在微博表示,看过最后一集节目后又哭了半天,“早上起来看我们昨天播出的节目,又看到了我和中国家庭告别。不知不觉就开始哭了。也真是巧,就在这个时候玉洁给我打电话了,我们两个人就同时哭。这个节目不止是体验农村生活,它对我也是一种心理调整。”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梦丽阿Sa秦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