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臭屁熏坏李晨 送“放屁”裤哥俩好

2014年11月11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郑恺哥俩好 李晨郑恺哥俩好
郑恺送上臭屁裤 郑恺送上臭屁裤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晚上,李晨[微博]在微博上传一张他穿着屁股后带着一团云雾的裤子的照片,并调侃道:“有人送了我一条裤子,好像叫什么PP裤!你们猜是谁送的?”还晒出了一张和郑恺的合影。在不久前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郑恺[微博]弯腰抓杠铃时不小心放了一个屁熏到了李晨,让李晨捂着鼻子狂笑不止,当时郑恺尴尬又害羞的表情还迷倒了一众女粉丝,网友猜这裤子应该是郑恺送给李晨的。

  《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转发称:“真是好兄弟啊!”粉丝们被都笑了,纷纷感慨:“好可耐!”“我要这条郑恺同款。”(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李晨奔跑吧兄弟郑恺放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