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确认加盟《有戏》搭档陈道明冯小刚

2014年11月12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冰冰 李冰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向外透露将会有一位中国籍好莱坞女明星加盟。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中国籍好莱坞女明星与《变形金刚4》有关。因为浙江卫视正在力邀《变形金刚4》的编剧和服化团队加盟。而此女星正是李冰冰无疑。就在11月11日浙江卫视“2015年稀缺资源招标会”节目组公布了李冰冰加盟《我看你有戏》的消息,这也是李冰冰首次在国内综艺节目中担任导师。

  李冰冰确定加盟《有戏》 与陈道明冯小刚搭档

  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此前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成龙、冯小刚、张国立三大导师阵容,随后节目组向新浪娱乐独家透露了陈道明担任节目艺术顾问。而节目的第四位导师此前爆料是以为中国籍好莱坞女演员。随后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该中国籍好莱坞女明星与《变形金刚4》有关。而李冰冰曾在《变形金刚4》中有大量戏份,第四位导师则确定是李冰冰无疑。

  此外有消息称他们正在力邀《变形金刚4》的编剧和服化团队加盟,为每一位选手量身定制他们的表演才艺,并进行个性化设计。就在11月11日浙江卫视“2015年稀缺资源招标会”,节目方公布了李冰冰加盟《我看你有戏》的消息。

  《跑男》明年一年两季 冠名费2.16亿

  此外在招标会上,浙江卫视首先公布2015年《奔跑吧兄弟》将在第二、四季度各推出一季。目前《奔跑吧兄弟》收视率一直在周五综艺混战中表现尚佳。其成为一年两季的季播节目后,冠名费用也备受关注。最终某饮品品牌以2.16亿的冠名费拿下独家冠名权。

  辛佳\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冯小刚陈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