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洪宏星有房住啦!自曝侧面全裸照

2014年12月08日19: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洪宏星有房住啦! 洪宏星有房住啦!
晒出自拍 晒出自拍
秀出腹肌 秀出腹肌
晒侧面全裸照 晒侧面全裸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8日)早上,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有房间住的洪宏星发微博向粉丝们宣布自己终于有房子住的喜讯。他先是晒出一张保守风格的自拍,照片上他拿着一张答题板,上面写着“全国各地纷纷传来祝贺,因为一个月后,洪房主终于有房住啦!”之后心情愉快的他又在微博上传一张裸着上身露出健壮肌肉的照片,并表示:“默默付出汗水努力成长,最后成功的你让所有质疑你的人闭嘴!Good morning。”如此早安福利让粉丝们激动不已,有粉丝留言:“惊呆!这下是要在自己的房间里唯我独尊的任性了吗?”

  昨天早上,对自己身材一向十分有自信的洪宏星在微博晒出一张全裸侧面照片,虽然关键部位被他侧身动作遮挡,但一身性感肌肉仍然让粉丝们看得血脉喷张。徐立看到洪宏星的微博,大胆表示:“你这样好吗?要脱来3号房!“有网友调侃:“星哥,你这尺度越来越大啊(偷笑)”“尺度会不会有点大~~不过身材真的好好哦!”“来个正面吧(哈哈)”(实习生江轩/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洪宏星百万粉丝福利腹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