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温兆伦韩彩英演泰坦尼克桥段

2014年12月19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兆伦与韩彩英上演泰坦尼克号。 温兆伦与韩彩英上演泰坦尼克号。
韩彩英跟张智霖“提分手”。 韩彩英跟张智霖“提分手”。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东方卫视《两天一夜》中,女神韩彩英[微博]作为morning angel来到虎跳峡,乐开花的各位男神像打了鸡血,为得到女神青睐、表现自己实力,各个兄弟都蛮拼的,在“早餐福不福”的“情景表演”环节,众男神更是用生命在表演。

  张智霖[微博]嘴笨为韩彩英“打女人”

  在“情景表演”环节,各男神抽签决定表演情景,张智霖身陷“三角恋”,挽着“小三”时,被“正室”韩彩英撞个正着,中文不流利的张智霖,只能用TVB经典台词“事实不是你看到的样子!”解释,但被机智的小龙恶搞,张智霖百口莫辩,更在女神韩彩英要求分手的情况下,一时心焦,狂揍正挽着胳膊的“女友”,被众男神指着骂“打女人!打女人!”只能尴尬结尾。

  以尴尬结尾的还有亲吻“苍蝇”的卖萌张睿[微博],被“野蛮女友”韩彩英暴打后,台词一片空白,熟悉TVB桥段的张智霖推荐“你不原谅我,你去死。”张睿说出这句台词后,韩彩英震惊,再赏巴掌。耍贱变娘的尉迟琳嘉,也被女神拳打脚踢了,落得凄冷散场。表现稍好的钢铁硬汉张丰毅,在女神逼迫下开始撒娇;有小心机的马可变魔术,让女神幸福感动。

  温兆伦[微博]与韩彩英上演泰坦尼克号 称“今生无悔”

  温兆伦抽到与韩彩英的吻戏,猴急他自己打板,迅速开始表演,一开演就含情脉脉看着女神,眼看着就要亲下去,大龙赶紧出来搅局,被发飙的温sir一顿臭骂,大龙仓皇逃离。温sir调整好情绪,准备再次亲吻韩彩英,又被嚷着做示范的张睿跳出来搅局,温sir抱住张睿狂亲,这一记湿吻让张睿乱了阵脚,也让韩彩英“好害怕!”。

  演出之后,女神站在男神团背后为他们打分。喜欢恶搞的尉迟,偷偷溜到温sir背后,抱住温sir的腰,温sir幸福哼起来《泰坦尼克号》主题曲,说出经典台词,“You jump ,I jump。”尉迟爆笑,“你自己jump吧!”,让空欢喜的温sir心碎了一地。为抚慰温sir受伤的心灵,韩彩英本尊从背后温柔抱起温sir,上演泰坦尼克经典剧情。“这段戏,我已经心满意足了”终于得到女神青睐的温sir幸福洋溢,“四个字,今生无悔!”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两天一夜韩彩英温兆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