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版匆匆那年!郑恺baby穿制服返校园

2014年12月19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恺与baby陈赫 郑恺与baby陈赫

  新浪娱乐讯 今晚,《奔跑吧兄弟》将继续在武汉上演精彩对决,“奔跑兄弟”与林俊杰[微博]、吴映洁[微博]共同来到武汉高校,与学子们共同体验了一回校园生活。郑恺[微博]与“周五情侣”baby、大学同学陈赫[微博]齐齐换上校服结成联盟,与其余两队展开“三校争霸赛”。

  预告片中,“奔跑兄弟”与同学们欢笑着雨中狂奔,充满青春活力。只见郑恺反戴棒球帽,穿着英伦风红色格纹毛衣,内搭白衬衫,俨然帅气的大学校草;而baby亦扎起马尾,穿着同样的制服套裙,两人站在一起十分清新显眼。一路上,郑恺更是尽显绅士风范,暖心为baby撑伞挡雨,秒变“校园情侣”,画面浪漫唯美,让人不由得想起郑恺主演的青春电影《匆匆那年》中执着帅气的“赵烨”形象,看来三人将携手上演“跑男”版《匆匆那年》。

  节目录制过程中,三位颜值爆表的“新同学”受到高校学子的热烈欢迎,不仅全程围观为他们加油鼓劲,还积极参与到游戏环节中来。预告片中便有与留学生朋友互动的环节,“英语小王子”郑恺有机会再次展现扎实的英文功力,更升级使用肢体语言,用舞蹈与小伙伴交流,节奏感十足。

  该集拍摄时,郑恺与陈赫、baby更是得空了便愉快自拍,又是耍酷卖萌,又是翻白眼扮鬼脸,三人鬼马表情十分逗趣。郑恺玩笑称呼自己队伍为三年“2”班的同学,呆萌画风让网友纷纷表示:“这一集终于要播出了!太期待你们三个活宝啦!”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郑恺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