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收官在即 虐心别离催人泪下

2014年12月20日0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冬花老师和孩子们 冬花老师和孩子们

  本周《一年级》离别在即,离别前“冬花”老师仍精心设计了多门有趣的课程,奇妙自然课探索动物园,让孩子们光是想想就觉得兴奋。可是当熊孩子们真的要告别“冬花”老师,不再见也须再见时,分开的难过比想象中的来得更猛烈一些。《一年级》大结局上篇,月光舞会制造浪漫回忆,师生情难舍,虐心程度不输韩剧。看完本期节目后网友表示:“有了孩子以后,能感觉到父母对孩子的疼爱,每天回家能抱着女儿觉得特满足。看《一年级》大结局这节目自己哭得稀里哗啦,感觉自己内心最柔软的东西被触动。”

  汪东城客串自然老师 马皓轩洁癖不愿捡熊猫便

  本周《一年级》的学童们将迎来了最后一位客串老师——汪东城。他将带领小朋友们上一堂自然课,参观动物园,了解一些动物的常识。一向综艺范儿十足的大东来到《一年级》却栽了跟头,成为史上最尴尬老师。布置比赛任务无人回应,设计的捡大便环节更是让孩子们求饶,甚至引起马皓轩的失控,直言老师们想害他!网友直呼:“捡便便又给蛇洗澡,口味略重!”

  月光舞会烟花惹人醉 陈学冬邀宋佳共舞

  除了上课,小花老师还策划了一场月光舞会。小(1)班全体师生盛装出席。舞会上,一直自卑的陆煜琳与同桌陈思成化解矛盾翩跹起舞,“超级马李”这一次也没有为小公主王梓璇大动干戈,舞会过后,甚至上演了一场梦幻的烟花雨。小花老师说出了举办这次舞会的原因——希望给孩子们留下快乐的记忆,不想过度渲染离别氛围。有网友留言:“湖南卫视变成亲情台。《一年级》看的我好感动。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都是润物细无声,别的台的节目都是喳喳呼呼。选宋佳,导演太聪明,大大咧咧,真情流露。”

  “冬花”不辞而别 熊孩子虐心寻找

  经过一个半月与孩子们的朝夕相处,两位实习老师即将面临伤感离别。小花老师在自己哈利波特式的小屋中熬夜在孩子们的校服上缝制小花,希望孩子们能一直记住她。陈学冬利用课间了解孩子们的心愿,将精心准备的礼物悄悄藏好。说好的不再见也要再见了。然而得知冬花离开后,好不容易变乖的熊孩子们又乱了。在意识到“冬花”离校后,大家集体在校园里狂奔寻找,无数网友感动流泪,表示这一期节目堪称“催泪瓦斯”:“好舍不得,太多的感动,太多的眼泪。还有啊以后要是想马皓轩了怎么办?”

文章关键词: 一年级汪东城陈学冬宋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