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女神变屌丝 硬汉鲜肉卖萌

2014年12月22日2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0秒内吃半个西瓜 30秒内吃半个西瓜
学跳“小鸡舞” 学跳“小鸡舞”
用身体摆出26个字母 用身体摆出26个字母
30秒内吃半个西瓜 30秒内吃半个西瓜

  新浪娱乐讯 全球首档台网联动社交真人秀《百万粉丝》正在热播,上周百万粉丝官微君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让网友来决定选手们的挑战任务。经票选,学跳“小鸡舞”、“30秒内吃半个西瓜”和“用身体摆出26个字母”三项任务呼声最高。今天下午,新浪网在线直播选手挑战任务,肌肉男洪宏星、性感女神张暖雅卖力演绎神曲《小鸡小鸡》令人大跌眼镜,女神王希维、徐立、刘妙和村花赵美荣大尺度吃相惊呆网友,小鲜肉邢昭林卖萌扭臀萌翻观众。

  肌肉男洪宏星变身萌汉 张暖雅舞姿娴熟秀长腿

  肌肉猛男洪宏星一直都是众多网友心中的硬汉,不过当他演绎“小鸡舞”时让网友们大跌眼镜。对于健身相当在行的洪宏星,跳起舞来却总是慢了半拍,动作也十分僵硬,看着视频里教程动作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还是坚持到最后,完成了任务。随后,洪宏星也在微博上表示:“能量值小任务游戏还是挺好玩的,喘死我了。”

  相对于洪宏星,张暖雅则表现的更加得心应手。张暖雅两脚一跨,双手摆在腰间,跟着律动摇摆,动作轻盈,可爱范十足,与写毛笔字时安静的状态截然不同。此外,张暖雅的细腰翘臀大长腿也让网友纷纷点赞。

  30秒吃西瓜挑战极限 众女神一秒变屌丝

  在这次挑战中,选手王希维、刘妙、徐立和赵美荣相继抽中“30秒吃半个西瓜”。这让第一个挑战的王希维直喊“怎么可能!”,并抱怨道没有勺子怎么吃。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看着半个西瓜手足无措的王希维一咬牙,全然不顾女神形象直接用手狂扒西瓜开吃,但最终还是因超时挑战失败。同样的,徐立也因超时未完成任务。

  而第二个上场的刘妙采取持续战和“反刍战”,高频率的啃西瓜节奏令网友目瞪口呆,尤其是在宣布挑战成功后,刘妙竟然把嘴里鼓得满满的西瓜吐了出来。“我这辈子都不吃西瓜了!”刘妙说道,“其实我还是很馋西瓜的,但是我把它吐出来了,再吃回去有点恶心,所以我还是丢掉吧。”

  此外,村花赵美荣以15秒的速度完成了该任务,引得网友直呼“太神速”,连官微君也都看的词穷。同时,村花的吃相也着实“吓坏”了大家,只见她一头栽进西瓜中便开始啃起来,整张脸都埋在了西瓜当中,被不少网友调侃道“确定村花是用嘴而不是用脸吃西瓜吗?”

  赵美荣叫屈读书少 邢昭林扭臀获好评

  赵美荣在完成吃西瓜的任务时表现非常突出,不过在第一次挑战“用身体摆出26个字母”时可把村花难倒了,急的她大叫“肢体怎么会有语言呢?我没上过学,导演你超出人家文化水平了,能搞点难度低的吗?”引得网友纷纷替她叫屈“村花读书少,你别欺负她”。

  同时,邢昭林在摆动身体弯腰扭臀艰难的写完26个字母后,却被告知会错了意只能再一次挑战。不过邢昭林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任务,他一会弯腰扭头,一会坐地上摆造型,一会倒立,认真的态度让网友大赞“认真的男人果然是最有魅力的!”,官微君也表示“为了完成任务二木也是拼了,用绳命在完成啊!”(实习生岑益冬/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女神鲜肉硬汉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