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特别节目郑恺变身艺能小王子尬舞

2015年01月23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大秀舞技 郑恺大秀舞技
郑恺李晨罗志祥完成任务 郑恺李晨罗志祥完成任务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第一期的节目于上周五完美收官,然而“奔跑”并未停止。今晚,“奔跑兄弟”们再次被集结起来,重聚舞台录制特别节目,为观众们呈现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郑恺从《跑男》中的“小猎豹”变身为能歌善舞的艺能小王子,在舞台上大秀了一把炫酷舞技。

  从曝光的彩排剧照可以看见,郑恺依旧反戴着标志性的棒球帽,下身穿迷彩长裤,上身白色背心外套铆钉黑皮衣,嘻哈少年造型潮味十足。据悉,郑恺身穿的黑色皮衣上镶有五百余颗铆钉,均为人工缝制,精致战袍颇为抢眼,想必将在舞台上呈现惊艳的效果。为完成此次舞蹈表演,郑恺与伴舞团队认真排舞,力图表现出“奔跑小王子”不为人熟知的另一面。此前,在《奔跑吧兄弟》中,郑恺亦展现过不俗的声音素质与艺能天赋,街舞、芭蕾舞、霹雳舞都跳得有模有样,且随性发挥也能流畅自然,台风亦颇为时尚大气,今晚将用怎样的节目惊艳观众眼球值得期待。

  此外,本期节目亦将邀请“奔跑兄弟”与羽泉、林俊杰、王心凌、罗志祥、权志龙等人气嘉宾再次体验一把“奔跑”的乐趣。熟悉的游戏环节将在舞台上重现,指压板、撕名牌等经典挑战悉数登场,还有带来浓浓年味的特别环节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可谓首季收官后一大振奋人心的彩蛋福利。今晚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特别节目即将如期上演,用劲歌热舞再续周五狂欢夜。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郑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