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不满入住杰克舱 全程黑脸孙海英躺枪

2015年02月02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矛盾的宋佳母女 矛盾的宋佳母女
宋佳 宋佳
孙海英 孙海英

  新浪娱乐讯 昨日,江西卫视大型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七期节目播出后,宋佳在节目中近乎苛刻的完美主义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高品质的生活要求,严谨的艺术态度,以及宋佳母女间矛盾的爆发,都成为本期节目的亮点。

  宋佳母女入住“杰克舱” 空间狭小惹不满

  在本期节目中,四组家庭经历了寻武艺,追火车后,开始了为期8天之久的海上豪华游轮旅程,在出发前,四组家庭通过抽签决定了邮轮上将要入住的房间, 不幸的是宋佳母女抽中了三等“杰克舱”,本抱着能住豪华大房间的母女,面对狭小的只能容下一张大床的房间,直呼连行李都没有地方放,宋佳更是愁容满面,直言身体不好,睡不了这种软床,不满之情溢于言表。

  伴奏带引发母女矛盾 孙海英无辜躺枪

  众所周知,宋佳一向是个对艺术极为讲究的人,在海上音乐会即将召开前夕,宋佳却放话要取消自己的节目,原因是女儿张楚楚未能让自己提前听伴奏带,不满女儿敷衍的行为,在大家面前毫不留情面的指责张楚楚,斥责女儿态度不端,一旁的吕丽萍为了劝解宋佳,一句孙海英也是这样,让孙海英在旁无辜躺了枪。都说不打无准备的仗,但到底是把一次享受的海上音乐会当作一个大型的表演严谨待之,还是享受旅行的乐趣,快乐自由的表演,是灵魂自由还是严谨艺术,恐怕是宋佳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也是宋佳母女矛盾的根本。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宋佳孙海英黑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