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对姚晨放狠话:我只认合作过的演员

2015年02月06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姜文跳绳 姜文跳绳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星期五)21:08北京卫视播出的《造梦者》舞台上,一场“铁血男儿”表演的高难度动作让全场热血沸腾,其10米空翻更是“吓坏”了导师和观众,刘嘉玲情不自禁地表示自己从小有军人情结。另外,节目中,姜文出奇地为三位女导师在他心中的地位排起序来,他毫不留情地冲姚晨说:“我只认跟我合作过的演员。”

  姜文将女导师现场排序

  最相信刘嘉玲,姚晨不如洪晃

  本期《造梦者》出现这样一位高手,他的一张嘴里可以同时发出3种以上不同的声音,他甚至可以模仿生活中的100多种声音,他可以将非洲大象沉重的脚步声和嘶吼声模仿的惟妙惟肖,让大象也误以为是它的同伴。火车、摩托车、枪、蚊子、苍蝇等等的声音在他那里都是小菜一碟。这样一位台前幕后都可谓一绝的演员,让三位导师爱惜不已,姜文承诺下次电影录音一定要找他:“下部电影除了台词和舒淇之外,其他都是你的声音。”但这并不足以令人惊讶,最令人惊讶的是姜文竟然拉了杆,没有选择他:“有的时候要帮助一个人不一定要顺着他。”姜文将争夺战交给了两位女导师。

  选择放弃选手的姜文却帮刘嘉玲打起擂台来。他毫不留情地“喷”姚晨:“我只了解跟我合作过的人,我也只羡慕佩服我认识的那些人。在咱们四个里面,如果相信能力的话,从我已经有过的比较和经验来说,第一是嘉玲,第二是晃姐,因为这个谁啊,姚晨没跟我合作过,我只知道她是个微博大王,但微博有什么用呢?”看着姜文一脸的严肃和认真,姚晨满脸苦相,拿起话筒想要辩解,但是有口难言。

  “铁血男儿”10米空翻吓坏导师

  刘嘉玲自曝有军人情结

  几只横木、一个方阵,一组由现役军人带来的高难度空翻表演,让全场所有人瞬间屏息。战士们借助横木的弹力上起下落,来回交换空翻。尤其在他们表演最后10多米的空翻动作时,全场都被吓傻了,所有人都提着心,盯着飞向录影棚顶端的表演者,等待着他顺利落在横木上的那一刻。这是一场力量与默契的较量,这是一场野性与拼劲的完美展示。

  这个节目让全场所有人激动的泪光盈盈,导师们也是双手捂着嘴看完整个节目。在所有人都还没来得及缓过神的时候,“铁血男儿”却意外发声,谦卑地说:“我们比不上真正的陆战队军人,我们失败了可以重来,但是他们失败一次就永远也没有机会了,我们在努力让自己更像陆战军。”这支训练有素的队伍,想用一台高难度高配合度的杂技表演,展示当代“铁血男儿”之军人风采。他们所有的动作都是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顺利完成的,没有出现丝毫失误。

  表演完毕,四位导师同时起立鼓掌,姚晨深吸一口气感叹:“看得我全身都是汗,你们让全场人的肾上腺素爆表,你们个个都非常性感,也让我领略到了当代军人的风采和魅力。”刘嘉玲闪着大眼睛,用崇敬的眼神盯着他们:“我对军人有莫名的好感,从小我就有军人情结。除了帅、身材好以外,军人还有团队精神跟责任感,你们敏锐的判断力和极致的配合度让我非常触动。”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姜文姚晨造梦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