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爱心航班送爱回家 洪宏星夺冠

2015年02月13日23: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21:10,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全球首档台网互动社交真人秀《百万粉丝》全景直播总决赛。经历了3个月的角逐,90天的封闭生存,徐立与洪宏星从12位选手中脱颖而出终极PK,进行史上最大规模的“台网联动”任务——两架专机送异外地务工者回家过年。洪宏星能量值一路领先徐立,最终登顶冠军,成为了新浪微公益代言人。

  徐立洪宏星终极对决 离城选手大方称赞

  在经历了3个月的封闭生存,选手之间由针锋相对到破冰并肩,封闭环境的成长让他们懂得如何自处和与他人相处。定位自我、与人为善,成为节目“微公益代言人”首要素质。最终,有着“百变丽人”之称的徐立和来自台湾的“型男奶爸”洪宏星步入总决赛,于2月13日进行冠亚军的终极对决。

  洪宏星和徐立在能量城中一直是好朋友,在之前的采访中也从不掩饰对对方的赞赏。两人携手进入决赛进行PK,虽然紧张却也不会剑拔弩张。洪宏星表示:“其实我觉得徐立真的很好,但是既然我走到了最后,我的愿望近在咫尺,那就不会轻易放弃。” 徐立也表示:“我只想把最本真、最善良的自己摆在大家面前。”

  在节目进行过程中,城主约谈6位已经离城的选手,他们表达了对徐立和洪宏星的看法。邢昭林称赞徐立:“以前我跟徐立是对手,但是后来她当对手那一次,带着我们很努力做任务,我觉得她给我们做了好榜样。”王希维表达了对洪宏星的欣赏:“他有一颗宽容和谦让的心。”

  徐立洪宏星包下爱心航班 送异乡人归家过年

  总决赛的大任务是真人秀节目史上的一大创举:两架爱心航班送异乡人回家过年。这个大任务是两位选手们商量得出的,爱心航班的乘客由徐立和洪宏星亲自寻找,徐立亲自出城寻找在外打工的安徽老乡,洪宏星通过网络寻找返乡的台胞。

  在回安徽的过程中,徐立遇见大雪,和老乡们一起推着车上山,并贴心为大家买了礼物。在跟山里的老人孩子聊天的过程中,听着他们讲述亲人分离的辛酸,徐立也不禁留下了眼泪。徐立决定用自己的力量买票给外地务工者,让他们可以回家过年。她立刻打电话给洪宏星,两人一拍即合,洪宏星出城到天津航空想办法说服领导包机给他们寻找的外地务工人员,终于成功包到两架飞机。

  但是包机需要昂贵的费用,洪宏星和徐立表示愿意把自己在《百万粉丝》中获得的所有收入捐作包机费用,被二人的成长感动的节目组同意承担包机费用,但是能够让航班顺利起航的前提是,每一位选手要在一个小时的投票通道中,尽可能获得最多网友的“点赞或转发”来转换成能量值,能量值最高的选手所代表那架航班将准时起飞。

  两选手暗中较劲 洪宏星胜出成微公益代言人

  本次总决赛采用网友支持、媒体投票和离城选手投票结合的方式,每一位网友点、评、赞选手可以获得1个能量值,而一家媒体官方微博的关注则可以为选手赢得1万个能量值,此外还有离城选手们投票折算自己能量值。在总决赛开始阶段,洪宏星在网友的关注和媒体的投票上共领先徐立3万个能量值,但节目进行中两人的差距逐渐缩小。

  离城选手在投票之前,用快问快答的方式给了徐立和洪宏星一个拉票的机会。6位选手麻辣问题问出了两位准冠军的真实心声。其中,刘妙问徐立:“如果你得冠军,你愿意把你的奖金拿出来帮助山区的孩子吗?”徐立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当然愿意,一百万可以为山区的孩子做很多事,只要可以帮助他们,我可以把我的奖金都拿出来。”而相似的问题,邢昭林问洪宏星:“如果拿到这一百万,你会怎么做?”洪宏星回答:“我会先照顾我的家人,因为我可能没有那么伟大,愿意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捐给别人,那很虚。”截然不同的回答也显示出两位选手的紧张对峙。

  最终,综合三个渠道的得票,洪宏星胜出,摘得《百万粉丝》冠军桂冠,成为新浪微公益代言人。洪宏星心情激动,红着眼眶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而徐立虽然输了比赛屈居亚军,但收到了节目组送给她的惊喜大礼——她所负责的航班可以破格起飞,弥补了她的遗憾。(实习生江轩/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洪宏星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