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开心房祖名将获释称其“小王八蛋”

2015年02月12日2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成龙为新片《天将雄师》率领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安卓亚布洛迪以及崔始源、女星林鹏、王若心、导演李仁港到台湾宣传,12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两位好莱坞明星都是二度访台,约翰库萨克秀闽南语“你好”,安卓亚布洛迪最爱吃馄饨面,他们同样从小就爱看动作片,约翰库萨克能跟成龙合作,可说是“美梦成真”。众星感情好,成龙当起约翰库萨克的翻译,两人一搭一唱,林鹏、王若心赞成龙节俭又环保,大家当场还玩起“捡垃圾”游戏,场面欢乐。成龙被问及儿子房祖名14日将获释,他称儿子“小王八蛋”,儿子出来他当然开心,但不想替他多说什么,“我相信他会面对以后的人生,我反而现在比较放心。”

  房祖名将在14日获释,成龙被问到儿子,原本迟疑说:“我要回答这问题吗?”主持人黄子佼连忙问:“可以吗”,成龙停顿数秒才称儿子是“小王八蛋”,表示他能出来当然很开心,他出来自己会有安排,得自己面对他的人生,成龙最后表示不愿代表房祖名说话,想问什么,以后直接问房祖名。一旁安卓亚布洛迪听完后,随即伸手帮成龙舒缓肩膀,相当贴心。

  好莱坞明星约翰库萨克、安卓亚布洛迪都应景用中文说“新年快乐”,安卓亚布洛迪曾到台湾私人旅游,还被拍到坐捷运,相当亲民,他透露有品尝台湾小吃,最爱吃馄饨面。他拍摄《天将雄师》时,只身一人前往沙漠,没带助理,他说,他演戏29年来一向如此,喜欢自己一个人简单、自在,把自己丢在新环境去感受孤独。安卓亚布洛从小就跟父亲在中国城看动作片,还曾学武术,但他认为好莱坞不接受他的功夫表演,这次才能有机会发挥,他仰慕成龙,“拍片后更了解成龙大哥的为人,和他做事的态度,他对我非常好。”约翰库萨克也是从小爱看动作片,特别是成龙演的,“这次合作可说是美梦成真。”

  始源先前在台湾拍《破风》,中文突飞猛进,记者会上全程以中文回答问题,他说:“跟大哥、好莱坞大明星合作是非常棒的经验。”女星林鹏称赞成龙大哥很节俭,爆料他一张面纸可以从头擦到脚,王若心也透露,成龙重视环保,曾在片场考验大家,放话有人把地上垃圾捡起来,就给他一百万,接著现场众星就玩起“捡垃圾”游戏,始源最快捡起,还要成龙给他三百万,十分搞笑。

  先前台湾桃园六位消防队员殉职,成龙悄悄捐了三百万台币,他曾拍《警察故事》系列,想当警察、消防员,对他们的默默付出敬佩,“我自己一点心意,不值一提的。”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成龙天将雄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