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贾玲引笑声爆表 搭刘德华成除夕悬念

2015年02月16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玲 贾玲
刘德华 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央视羊年春晚第五次联排于2月14日落幕,“喜剧女神”贾玲参演的小品《喜乐街》继续出现在春晚节目名单中。此前带观众联排时,根据相关媒体的采访报道称,观众对于该小品赞不绝口,是语言类节目掌声记录仪录到现场笑声最多的节目。《喜乐街》作为羊年春晚关注度最高的语言类节目之一,在历次带妆彩排中屡屡收获满堂彩,被媒体和观众评价为“笑声最多的二十分钟”。更有观众爆料,小品中贾玲的台词“在哪跌倒就在哪躺会”更戳中无数网友笑点,曝光后便已提前成为春晚经典金句。而根据近期消息来看,天王刘德华携手贾玲亮相除夕仍然存极大可能,《喜乐街》能否呈现更多惊喜颇为受期待。

  贾玲告白刘德华春晚合作有转机

  情人节当天恰逢春晚第五次联排,贾玲又贴出一张刘德华的春晚定妆照,并配文“死鬼,今天情人节,你来不来陪我啊?”向偶像公开告白,掀起网友热烈讨论。贾玲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刘德华是符合自己所有标准的“梦中情人”,如此直白大胆地示爱却仍然令大家目瞪口呆,纷纷调侃称“看来女神对华仔是真爱”。随后,春晚总导演哈文也加入吐槽队列,以“你要招黑啊”评论并转发。网友认为,贾玲与哈文此番互动其实印证了刘德华将亮相小品的外界传言。据报道称,刘德华将于今天参加春晚的第六次联排,贾玲终于有望见到偶像,网友们都调侃“他给你忘情水,你让他噼里啪啦”,“天王一定要小心。”实在难以想象,如此大大咧咧的贾玲见到偶像刘德华会是怎样一般情景。

  刘德华贾玲合作呼声高网友盼春晚惊喜

  而由于节目时长等原因,央视春晚的节目单也随着五次联排越来越短,节目数量逐渐精简至36个。在第五次联排中,吴亦凡、鹿晗、陈伟霆等“春晚小鲜肉”的歌曲串烧《致青春》及周炜的相声《圈子》两大热点节目相继被砍。临近除夕,粉丝们仍旧不得不为偶像捏一把汗,希望心中期待的面孔能够如约而至。虽然贾玲和刘德华的节目在历次彩排中均锁定“零点前”黄金时段,网友依然纷纷留言称“希望贾玲刘德华能够挺住”并有“干脆合在一起表演吧”的呼声随着除夕的脚步日渐走高,盼二人合作为羊年春晚带来最大惊喜。

  据悉,今日进行的第六次联排将是羊年春晚的最后一次带妆彩排,这也宣告着春晚即将计入倒计时。而今年的春晚也将迎来语言类节目大井喷,主打大尺度反腐题材的相声《这都不是我的》、开心麻花小品《投其所好》以及《一定找到你》《小棉袄》等力作角逐舞台必将异常激烈。根据目前的曝光来看,贾玲和《喜乐街》无疑将是最具潜力的人气之作,更有刘德华是否加盟合作称为除夕夜春晚揭晓的最大悬念。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春晚贾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