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羊年春晚传统文化亮眼 张震成男神

2015年02月19日0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2015央视羊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此次晚会是春晚30年来首次实现全球同播,刘德华、莫文蔚[微博]、李宇春、张震[微博]、刘欢、郎朗[微博]、韩磊、那英[微博]、孙楠[微博]、邓紫棋[微博]、陆毅[微博]、佟大为[微博]、刘涛[微博]、筷子兄弟[微博]、凤凰传奇[微博]、羽泉[微博]、张丰毅、段奕宏[微博]、朱亚文[微博]、吴京[微博]、开心麻花等明星登台献艺。筷子兄弟、凤凰传奇两大广场神曲无缝混搭high翻全场,燃起晚会的第一场高潮。刘德华时隔十年再登春晚,但一曲《回家的路》被指走音。首登春晚的魔术师周家宏纸牌表演亮点不多,反不如一口港普抢戏。传统文化的呈现是历年春晚的主题之一,今年李宇春的《锦绣》用全息技术展现刺绣文化,春春的四个分身让观众眼花,而小四郭敬明[微博]的作词也是意境悠远。张震、吴京的武术表演功力深厚,一招一式皆有宗师气象,张震更被网友追捧为男神,表演动图疯传网络。语言类节目中,蔡明[微博]的小品继续毒舌风,而相声则侧重反映时下热点,两个反腐相声让人深思。

  主持阵容新面孔:康辉终于露全身 吉祥物阳阳红肚兜萌萌哒

  春晚的主持阵容是观众首先关注的话题,本次的主持人阵容由去年的5人扩充为8人,除老面孔朱军[微博]、董卿、撒贝宁[微博]、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外,还有首次主持春晚的新闻主播康辉和新生代综艺主持人尼格买提。康辉的出场引起了网友不小关注,有网友幽默评论道:主持《新闻联播》这么久的康辉终于要暴露身高了,头一回看到他全身,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除了真人主持,此次春晚还有吉祥物阳阳与观众同贺新春。萌萌的阳阳系着一身红肚兜,童真的问候十分可爱。不过也有网友对此调侃道:不是说建国后的动物不许修炼成精吗?可阳阳不仅能直立,还能说成语……

  歌曲明星闪瞎眼:最炫小苹果high翻全场 天王刘德华被指走音

  春晚的歌曲类节目一向多明星出没,此次晚会首先便以歌曲反串掀起了第一场高潮。筷子兄弟与凤凰传奇两大广场偶像强强联合,《小苹果》《最炫民族风》无缝对接融为新神曲,网友幽默表示道:苹果派大妈与风派大妈终于和解了。

  刘德华、莫文蔚、邓紫棋等实力唱将的登台让人期待,不过刘德华的《回家的路》却被指走音,且无法超越当年的《恭喜发财》。不过也有网友对这位时隔十年再登春晚的天王表示了理解:至少这是真唱。

  热门电视明星登台献唱是历届春晚的重要节目,今年张丰毅、段奕宏、朱亚文三大硬汉便给整场晚会带来了扑面而来的刚正气息。另外,陆毅一家的合唱也是萌趣十足,让人想到了当年的《吉祥三宝[微博][微博]》,合家欢的气质与晚会的整体风格极为契合,娇憨的贝儿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小品相声切中时弊:蔡明毒舌调侃潘长江[微博] 反腐相声突破尺度

  语言类节目一向最易被观众津津乐道,此次登台的大多为观众熟悉的老面孔。蔡明、潘长江时隔一年再次搭档,打扮好像蒙奇奇的蔡明的毒舌功力持续见涨,不停调侃潘长江身高,曝出金句不断,当年的“恶心他妈”也有了升级版本。冯巩继续一如既往的“想死你们了”,新节目已成了要嫁女儿的孩子他爸,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春晚最勤勉的演员,此台晚会已是冯巩第30次登上央视舞台。

  郭冬临此次又换了媳妇,搭档贤妻代表刘涛,而刘涛一秒钟女神变贞子的形象反转也引发笑声不断。青年团体开心麻花继续“贱”式风格,对官场的调侃让人笑中有思。

  与小品相比,此次的相声更为切中时弊。岳云鹏的《我忍不了》反映社会不文明现象,而岳云鹏丰富的神态也成新一轮表情包素材。两个反腐相声《圈子》《这不是我的》代表了春晚在内容尺度上的一大突破,虽为零点后播出,但存在意义却更为深远。

  李宇春张震传统文化显新意 新魔术师表演亮点不如帅颜

  传统文化是春晚的一个重要主题,今年便有《青花瓷》《江山如画》《锦绣》《思路》等取材于传统文化的作品。李宇春的《锦绣》由郭敬明作词,古典的意境韵味悠长,节目采用现代全息技术,不仅生动展示了传统刺绣,李宇春的四个分身也让观众看花了眼,不知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春春,有网友对此幽默点评道,这四个“人”应该分别叫做李宇春、李宇夏、李宇秋、李宇冬。

  张震、吴京的武术表演《江山如画》气势雄厚,两位均有真功夫的演员打出的一招一式均是宗师风范,配合着节目的整体典雅氛围,引来网友的一片赞叹。张震的动态截图也疯传网络,成为网友心目中的一代宗师男神。

  此次的魔术《纸牌幻想》的表演者是来自香港的周家宏,这是他第一次在电视屏幕上表演,也是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不过,这个节目却被指亮点不多,搭档朱旭[微博]也不如董卿当托儿专业。虽然如此,周家宏一口性感港普却还是引起了网友关注,被指颇像男神钟汉良[微博],而他帅气的外表也增添了观众对他的好感。

  (聆君/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羊年春晚传统文化张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