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曝不演跑男原因 宋智孝:你怎么办

2015年02月24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希澈自曝拒绝出演《Running Man》的原因 金希澈自曝拒绝出演《Running Man》的原因
金希澈和宋智孝私下感情良好 金希澈和宋智孝私下感情良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讲话犀利却不失幽默,常受邀出演谈话性节目。然而他日前在节目《毒舌》上公开表示不看《Running Man》,直言很幼稚,导致他心生愧疚不敢出演《Running Man》;而他近日出演综艺节目《欢乐在一起》说明事件来由,引起关注。

  金希澈讲话方式直接,曾在批判性谈话节目《毒舌》表示不看《Running Man》,直言这么多小孩爱看,应该是因为特效很幼稚,符合小孩年龄观看,未料被报导成“金希澈不看《Running Man》,因为幼稚。”让他心生愧疚不敢出演该节目,甚至连宋智孝都在喝醉酒期间打电话问他,“你这样讲,以后怎么办?”

  所幸《Running Man》固定班底“王鼻子”池石镇多次主动邀请,金希澈才卸下心房出演,且刘在石也曾在录影期间调侃他“如何?我们节目很幼稚吧。”让他松了一口气,知道大家并没有很在意报导内容。 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金希澈宋智孝RunningM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