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迎来淘汰赛 黄百鸣再扮开心鬼

2015年02月26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少 华少

  新浪娱乐讯 全国首档经典明星竞技真人秀《掌声响起来》1月29日在浙江卫视首播后赢得好评,特别是老牌大咖们愿意放下身段,用大胆好玩接地气的演出,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也完成了对自己的挑战和颠覆。刘雪华又唱又跳的搞怪演出,王姬与老虎的贴身热舞,还有杨洪基美声唱法挑战Tfboys《青春修炼手册》等表演,都在微博上引起热议,网友评论“看到了大咖们真性情的一面,要为他们鼓掌一万次!”

  2月26日(周四)晚22:00《掌声响起来》即将迎来首轮淘汰赛,节目中两期比赛得票数最低的大咖将离开舞台。为了继续留在舞台上,拥有更多得到掌声的机会,谢贤、杨洪基、黄百鸣、刘雪华和王姬等五位大咖将在今晚齐发力。让人“意想不到”的表演,是他们的压箱法宝。在本周的节目中,刘雪华和王姬将“突破”发挥到了极致。向来在电视剧中或温婉或严肃的刘雪华这次变身成了表情丰富搞怪的“美猴王”,唱起了难度颇高的“神曲”《金箍棒》;上期刚挑战完“埃及艳后”的王姬此次再度献出大胆造型,夸张眼妆带给大家的震撼绝对非同一般。以“开心鬼”电影系列扬名四海的黄百鸣首度演唱起了《开心鬼》的主题曲,欢乐的旋律让不少人再度重温儿时回忆。在台上黄百鸣还爆料起了拍摄“开心鬼”系列时许多不太为人知的往事。实力派唱将杨洪基老师将一首献给妻子的《My Destiny》娓娓唱来,而他本人也因为妻子的一封信在台上动情落泪。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26日(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掌声响起来》。

  黄百鸣曝“开心鬼”往事 曾发掘beyond提携杜琪峰

  1967年,黄百鸣以编剧身份进入香港演艺圈,由他担当编剧的《搭错车》、《最佳拍档》、《阿郎的故事》等电影都曾创下不错的票房纪录。虽然1970年黄百鸣就进入香港无线电视台做演员,但出演的都是不为人知的小角色,大多数观众还是在1984年的《开心鬼》电影里,才第一次认识这个香港电影界的奇才。说起这个曾给他带来不少荣耀的“开心鬼”系列,黄百鸣也是脑海中涌现出诸多回忆。当年拍摄电影时,黄百鸣所在的新艺城公司几乎没人看好这部电影,拨给他的预算也只有区区200万,而最终这部电影力压同期的大制作影片《省港旗兵》,劲收1100万成为当时的票房冠军。为了节约成本,黄百鸣起用的主角几乎都是新人,其中就有后来叱咤香港乐坛的beyond乐队和“歌神”张学友的发妻罗美薇。黄百鸣说:“那时候罗美薇还是我们公司的接线员,通过这部电影她才进入演艺圈,后来就成了‘歌神’的老婆。”黄百鸣还透露,第三部“开心鬼”的导演曾几经更换,最后他找来一个之前几乎没怎么拍过电影的人来拍,那个人就是杜琪峰。

  善于慧眼识人的黄百鸣,果然在之后的演艺事业中发挥足了自己的优势,创办了自己的电影公司不说,还最终成为了上市公司的主席。日理万机的黄百鸣,此次回到《掌声响起来》的舞台,再度变身“开心鬼”,首次在舞台上演绎了由自己填词的“开心鬼”主题曲。望着节目组准备的珍贵影像资料,当年的电影镜头一幕幕闪过,也让黄百鸣无限感慨。从第一期节目中将自己当年参加唱歌比赛时未完成的歌曲一口气唱完,到本期回忆电影梦开始的地方,观众见证了黄百鸣圆梦之路的脚步,也通过掌声表达对他的敬意和祝贺。

  杨洪基首度为爱妻献唱 自曝相亲史台上动情落泪

  “国宝级美声唱将”杨洪基作为国家级的著名歌唱家,从21岁考入总政歌舞团起就常年活跃在慰问演出的一线,50多年来曾为无数军民群众演唱。但在本周的《掌声响起来》中,杨洪基却首次只为一个人献唱,那个人就是他的妻子:“从结婚到现在43年,我几乎一直在忙,都没好好陪过她,作为丈夫我亏欠她太多太多了,所以这次的这首歌我要献给我的妻子。”现场杨洪基演唱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主题曲《My Destiny》,充满温情的演唱让现场的观众都忍不住落泪。为什么会选择这首歌?杨洪基说:“我妻子特别喜欢韩剧,电视上只要一放韩剧她就会从头看到底,所以我才选择这首歌送给她。”

  唱给妻子的歌,杨洪基准备的格外认真。节目组也放出了花絮片段,杨老担心自己的英语发音不标准,还特地把一些关键词标注成自己熟悉的意大利文。这些片段一下子拉近了杨老与观众的距离,观众与网友都越来越喜欢这位真性情的可爱老人。在节目现场,杨洪基还爆料起了自己的爱情故事。他表示自己和妻子是经人介绍相亲认识的,当时也是一见钟情:“那时我一看到她就觉得很满意,过了两天那个介绍人说她也对我也满意,然后就成了。”说起那段往事,已经年过七旬的杨洪基还难得地羞涩了起来, “后来直到结婚前我们连一次手都没碰过。”

  有些出人意料的是,主持人华少却掏出了一封神秘的来信。信中妻子所写的内容,让杨洪基情绪险些失控,在舞台上老泪纵横。究竟是什么样的内容,让杨老泣不成声?本期节目,又会是哪位大咖抱憾离开舞台?敬请关注2月26日晚22:00播出的浙江卫视《掌声响起来》!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