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你好》直击90后奇葩小夫妻

2015年02月26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宇在家打游戏 胡宇在家打游戏
手术前一天夫妻江边散步 手术前一天夫妻江边散步
邹瑞雪、丈夫和婆婆吃饭 邹瑞雪、丈夫和婆婆吃饭
邹瑞雪和胡宇夜间散步 邹瑞雪和胡宇夜间散步

  新浪娱乐讯 每一个新生命的到来都伴随着温情、期盼和不为人知的各中苦楚与无奈,本周四(2月26日)晚22:00天津卫视《宝贝你好》独家直击90后奇葩小夫妻,刚毕业就结婚,将啃老进行到底,沉迷网游的准爸爸和酷爱打麻将的准妈妈,在得知身怀双胞胎宝宝时仍然不忘玩乐,令家人揪心。

  90后啃老小夫妻 左手毕业证右手结婚证

  92年的成都女孩邹瑞雪,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比自己大两岁的同校学长胡宇,并主动出击追求,在被多次婉拒后,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2014年5月,邹瑞雪怀孕了,检查得知怀有双胞胎。

  邹瑞雪家在城市,家境优越,妈妈是高级教师,父亲是高级工程师。而胡宇家住四川合江县,毕业、怀孕、结婚,一切来得太快,让他全家人都措手不及。邹瑞雪为了能够好好地养胎,毕业后本来可以马上入职的她,放弃工作,专心迎接宝贝的到来。与此同时,邹瑞雪父母对毫无经济收入的90后小两口的未来忧心忡忡。

  “游戏哥”“麻将姐”准爸妈孕双胞胎不误玩儿

  怀孕五个月的邹瑞雪,回到合江县,由婆婆照顾生活起居,由于小夫妻二人都没工作,两人的日常花销大多靠邹瑞雪的零花钱和胡宇的不多的积蓄支撑着。丈夫胡宇喜欢打网络游戏,邹瑞雪则喜欢打麻将、斗地主。除了约麻友打麻将,邹瑞雪还喜欢在交友软件上发布自己的性感照片,很多陌生人主动联系她,这让胡宇醋意大发。

  由于邹瑞雪身边的朋友怀双胞胎的妈妈早产的居多,而她的一对淘气宝宝胎位一上一下,一横位一臀位,这让她十分担心也出现类似的问题,家人一直决定进行比较保险的剖腹产,然而就在预定进行剖腹产手术的前两天,邹瑞雪出现宫缩了。产检结果显示符合剖腹产手术指征,医生建议邹瑞雪手术定在1月20日左右,丈夫胡宇认为胎儿在妈妈腹中多待一天对宝宝好,但邹瑞雪却有不同的想法,她希望孩子1月19日出生,这样就能和自己同一星座——摩羯座,而1月19日正是摩羯座的最后一天。胎位不正的双胞胎宝宝能否顺利降临成为全家人的担忧和期盼。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90后夫妻奇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