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林依轮将重演陈佩斯小品《主角》

2015年03月01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佩斯朱时茂的《主角配角》 陈佩斯朱时茂的《主角配角》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1990年央视春晚[微博]上陈佩斯和朱时茂[微博]给观众带来的小品表演《主角配角》吗,时隔25年,这个经典作品又将由林依轮[微博]携手杜海涛[微博]重新演绎,重现湖南卫视2015年元宵喜乐会。

  1990年的央视春晚,那时的陈佩斯,依然是光头形象却还没发福,而以文艺片起家的朱时茂,也还颇有几分文青范,1990年央视春晚上带来的《主角配角》是两人第五次合作上春晚,虽然已经是春晚熟客,但《主角配角》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也是一波三折,在矛盾与争议中,这个节目摇摇晃晃被挤进春晚舞台,全国轰动,小品正式取代相声成为春晚的第一主角。陈佩斯和朱时茂也确立了两人的表演模式,一邪一正,一武一文。

  时隔25年后,陈佩斯和朱时茂已经成为央视春晚的经典回忆,而两人也分别在各自的艺术领域做出一番成绩,但当年的经典作品《主角与配角》带给观众的音响依然记忆深刻,这次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邀请到林依轮和杜海涛两人再次演绎经典,两人也不是专业小品演员出身,能否重现经典精彩,是很多观众关心所在,杜海涛和林依轮本人也坦言压力巨大。

  为了表示对经典作品的敬意,元宵喜乐会导演组还专门拜访了陈佩斯,听说《主角配角》25年后再次登上舞台,陈佩斯也很激动,对于杜海涛和林依轮两人的演绎,陈佩斯说:“我看过杜海涛的电影和林依轮的话剧,他们都是非常不错的表演者,我相信他们会将《主角配角》重新演出自己的味道来。”为了表示对这次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主角配角》重现精彩的支持,陈佩斯还特别签名授权将这个作品的演绎权交给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并期待25年后再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看到《主角配角》的再次绽放艺术光彩。

文章关键词: 陈佩斯林依轮杜海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