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儿子拍电影陈佩斯不看剧本就答应演了

2015年01月18日09:40   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陈佩斯、青阳、朱时茂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关舒柳)久别央视春晚,朱时茂和陈佩斯这对老搭档在羊年春节来临前又有了新动作。

  这一次,他们不跟老朋友玩,转而带着一大帮“星二代”玩起了谍战。

  目前上映的影片《谍·莲花》由朱时茂儿子青阳任导演,宋丹丹、陈宝国、李成儒、侯天来等大牌明星的儿子们,以及潘长江女儿潘阳和王姬的女儿高丽雯等都有份出演。

  记者:很多明星父母会反对儿女进娱乐圈,比如陈宝国和杨立新,你家里也是这样吗?

  青阳:小时候我是非常想当演员的,我爸爸对这个没有什么意见,但是从小我妈妈就觉得我长得丑,所以他就不支持我做演员,然后那个时候就觉得伤了我的自尊心了,我就没有选当演员了。可能有我爸比着,她总说我长得不好看,所以我就死了这份心了。

  记者:陈佩斯已经多年不出山了,也很多年没跟朱时茂老师合作了,这一次出来拍电影,是照顾小辈还是给老朋友面子?

  青阳:当初我给佩斯叔叔打了个电话,因为我觉得剧本里面的一个角色非常适合他演,所以我就跟我爸爸说,要是佩斯叔叔来演,我就也请你来演,但是他要是不来的话,那你也就别来了。所以我就给佩斯叔叔打了个电话,打电话时我是这么说的:您先看一下这个剧本,我觉得有个角色非常适合您,然后这也是我在中国拍的处女作,您要不要先看一下剧本?但是佩斯叔叔没有看剧本,直接在电话里答应了我,给了我一个非常大的惊喜,所以我非常感谢他。

  记者:这部戏里有您的父亲和陈佩斯老师两位前辈加盟,你在片场会给他们讲戏吗,还是会给他们一个很大的发挥空间?

  青阳:这个,朱时茂老师还有陈佩斯老师都是表演艺术家,他们都是我们的前辈,我在戏上没有什么特别跟他们讲的,他们都把自己的角色把握得非常准确,反而他们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他们给了我很多的灵感,让我看到了他们这种老艺术家的风范。

文章关键词: 朱时茂陈佩斯剧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