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回杭录制 范冰冰两任绯闻男友PK

2015年03月26日09:50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跑男2》杭州录制 《跑男2》杭州录制
《跑男2》回杭录制 《跑男2》回杭录制
Angelababy Angelababy

  钱江晚报3月26日讯 上上个星期三,跑男在西溪湿地录节目,半个月不到,他们又回到杭州了。

  昨天上午,跑男们来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以下简称“杭电”)录制新一期节目。除了邓超、Angelababy等固定人马全部到齐外,5位“小鲜肉”张艺兴、李治廷、林更新、叶祖新、蒋劲夫也加入了阵营。李治廷和李晨作为范冰冰的两任绯闻男友是否会上演撕名牌对决也成为了一大看点。记者现场探班发现,“小鲜肉”们虽然个个身材高大,却不敌邓超率领的“跑男们”。

  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确定将于4月17日播出。

  “跑男来杭电了,你在现场吗?”昨天,杭州人尤其是下沙学子的社交网络,又被跑男刷屏了。

  昨天阳光明媚,跑男们在杭电美美的校园里录起了开场。蛤蟆镜、花衬衫、喇叭裤……从他们的服装装备看,本期应该是复古主题。

  在杭电体育馆内录制的游戏环节,成为杭电学子的福利—约200位学生到内场参与录制。第一季时,跑男们在武汉大学里和学子们互动,引发满满正能量。这一次,这个福利终于留给了杭州的学生们。

  跑男和嘉宾分成两组对抗,杭电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当谁的拉拉队。虽然嘉宾们全是当红“小鲜肉”,颜值爆表,可跑男的魅力所向披靡,不管几位男嘉宾跑到看台上“求”学生留下,还是有很多学生齐刷刷地站到了跑男们身后的看台上。

  先剧透一个小游戏,叫吹蜡烛,需要明星轮流穿着风衣扑到垫子上,利用风衣带起的气流把面前的一排蜡烛扑灭。

  队员们的兴趣显然都不在吹蜡烛上,而是轮流穿着风衣耍帅,摆出各种造型抢镜。对于抢镜这件事情,跑男们显然要比嘉宾们经验丰富,只见他们分别摆出谍战英雄、风尘舞女……各种造型,王祖蓝一边用风衣兜风,一边嘴里发出“咯咯”的鸡叫声,配上他的舞步,一旁的邓超大喊:“你就是霍比特飞象啊!”看台上的学生们早就笑得前仰后合。

  比赛开始后,跑男们就忙着互相拆台。郑恺准备上场,大家调侃他应该用屁股对着蜡烛,利用强劲气流灭火;王祖蓝脚踩到了垫子被判违规,队友冲上来为他辩护,“裁判,你要理解一个人腿短的人也有起飞的梦想……”

  新一季跑男将于4月17日播出,游戏有了全面升级,这让粉丝们翘首期盼的同时又不免担心,这样高难度的游戏会不会给明星造成伤害呢?王宝强就在其它真人秀上受伤,可能要退出节目。

  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节目上的每一个游戏,都是先由工作人员亲身上阵测试,确认没有问题后,才会引进到节目中,让明星实拍。这些工作人员测试的镜头也被浙江卫视剪辑成了一期节目,名叫“《奔跑吧兄弟》零期”,这几天就会投放到网络上,一来给大家解解馋,二来也看下这些幕后英雄是怎么干活的。

  而在即将到来的4月份,仍旧是户外真人秀的天下,除了跑男,还有东方卫视的《花样姐姐》、湖南卫视的《花儿与少年2》,江苏卫视的《前往世界的尽头》等。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跑男绯闻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